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美元可以買到什麼

好懂事的孩子...

一位爸爸下班回到家很晚了,很累並有點煩,發現他五歲的兒子靠在門旁等他。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當然可以,什麼問題?」父親回答。爸,你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這與你無關,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父親生氣的說著。


我只是想要知道,請告訴我,小孩哀求著。「假如你一定要知道的話,我一小時賺20塊美金」喔!小孩低著頭這樣回答著。小孩說『爹地,可以借我10塊美金嗎?』父親發怒了,如果你問這問題只是要借錢去買毫無意義的玩具或東西的話,給我回到你的房間並上床,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會那麼自私,我每天長時間辛苦工作著,沒時間和你玩小孩子的遊戲。

小孩安靜地回自己房並關上門這位父親坐下來還對小孩的問題生氣,他怎麼敢只為了錢而問這種問題?約一小時後,他平靜下來了,開始想著他可能對孩子太兇了,或許他應該用那10塊錢美金買小孩真正想要的,讓他不用常常要錢。

父親走小孩的房門並打開門「你睡了嗎孩子?」他問著,爸,還沒,我還醒著。父親說「我想過了,剛剛可能對你太兇,我將今天的悶氣都爆發出來了。這是你要的10塊錢美金。」小孩笑著坐直了起來,說『爹地謝謝你』接著從枕頭下拿出一些被弄皺了的鈔票,向父親說『我可以向你買一個小時的時間嗎?』明天請早一點回家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餐!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