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測試你癡呆的等級

TEST FOR DEMENTIA 〔癡呆症〕

下列有四個問題及一個加分題,你必須立刻回答,不能花時間慢慢想,讓我們看看你有多聰明。 準備好,向下捲!

第一題:你參加賽跑,追過第 2 名,你是第幾名?
解答: 如果你的回答是第 1 名,你就錯了!你如果追過第 2名,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你是第 2 名。
回答第 2 題,你不能使用與回答第 1 題相同的時間。

第二題:你參加賽跑,你追過最後一名,你是第幾名?
##ReadMore##解答: 如果你的回答是倒數第 2 名,你又錯了!告訴我,你怎能追過最後一名?顯然你並未樂在其中!
很詭異的算術!這只能在腦中盤算。不要使用紙與筆或計算機,試試看。


第三題:以 1000 加上 40 ,再加 1000 ,再加 30 ,再加 1000 ,現在加上 20 ,再加一次 1000 ,現在加上 10 ,總數是什麼?
解答:得到 5000 是嗎?正確答案是 4100 ,不要相信,用計算機查證吧!
今天對你鐵定諸事不宜,或許最後一題你會答對?


第四題:Mary 的父親有 5 個女兒,第 1 個女兒 Nana , 第 2 個女兒 Nene , 第 3個女兒 Nini ,第 4個女兒 Nono ,第 5 個女兒的名字是什麼?
解答: 答案是 Nunu 嗎?不!絕對不是,她的名字是 Mary ,請再讀一次問題!

好,現在是加分題。這題可稍稍解救﹝彌補﹞你!

加分題: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的動作,成功的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解答: 他只要張開嘴問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啞巴。就這麼簡單!

3 留下回應:

匿名 :

天阿!
幸好你是用電腦問,如果你開口問的話那恐怕你的臉就種的跟麵包超人一樣啦~

Mango :

什麼意思?
太簡單了嗎?哈!

匿名 :

==奇怪,你就不能打點日常生活中的事嗎?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