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排球教學前言

那是一個午後,我與允鍊學長剛用畢午餐,便匆忙的趕往體育館前的室外排球場。

天空呈現極不真實的尉藍,球場上人滿為患,學長似乎看出我不知所措的緊張,一直信誓旦旦的告訴我:「學弟你行的!」;腦筋一片空白的我,也終於來到初教系女排前面,就在我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學長已經向大家介紹了我:「這是我球隊的學弟,也是你們的新教練。」簡潔有力,不是嗎?

然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練些什麼,畢竟那也是七、八年前的事了,你說我還能記得多少?我只記得我扣了很多球給她們接扣球,其中不乏很多我的學長、學姐;那種奇妙的感覺我很難形容,好像大家給了很多期望,而承受期望的我,只是個初出茅廬的大一小毛頭。

其間的過程容我省略了吧!因為一轉眼就到了大四畢業,畢業後又帶了三屆國小女排球隊,真要說的話,好像也只能說我可能誤了不少人的子弟吧!?(笑)

反正只是前言,不是嗎?
我看書好像也幾乎不看前言的,哈!

3 留下回應:

匿名 :

我要看正文...

Mango :

怎麼會有人把這老舊的文章翻出來看呢?
而且看就算了,還催稿....
看在你也是被我誤過的子弟的份上,我開始擬稿吧!╮( ̄﹏ ̄)╭ 
(謎之聲:多久前的文章到現在才開始擬稿?)

英文家教 :

我也要聽正文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