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停電通知

一、停電時間:6月21日13時30分起至17時0分止
二、因配合電線路施工需要,不得不停電作業。請預作準備配合。諸多不便敬請諒察。
三、用戶若需要使用自備發電機電氣設備,請於啟動發電前先告知台電工作人員,切開責任分界點電源端線路隔離開關,以策安全。
※倘有其他突發原因致無法施工時,則另予改期。

台灣電力公司 台南區營業處

幾天前,我家收到了這樣一張通知單...
於是我媽就開始規劃星期六下午的行程,我則鐵齒的說:「沒差啦!我在家看書、睡覺,ok的!」
結果今天早上從土城打完球回來,洗好澡後,我竟然選擇不先去補眠(我心中的惡魔告訴我說:下午停電再去睡就好了啊!)
於是就這樣,吃完中餐,我們家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等待電源被切斷的一點半到來。1328...1329...1330?...1332??...1340!!?...1350?!...1400? 囧>
怎麼到兩點了燈還是亮的?該不會我們被耍了吧?!我還無聊的推理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偽造停電通知單,好讓我們離家,然後再來行竊?」(我真是太有想像力了吧!囧>)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兩點半一到,電還是停了。(明明通知一點半的= =)
我就開始實踐我睡午覺起來然後再k書的計劃;果不其然,我三點就被熱醒了,全身散發著起床氣的我怎麼看的下書呢?於是我騎車飆去家樂福,享受著免錢的冷氣,瀏覽著五花八門的書目,站到腳酸才發現有小沙發可以坐啊! XD
就這樣把整區裡面吸引我的書掃瞄過一次內容,肚子也餓了,就順便買些吃的回家吧!
回到家,正好趕上五點半之前,可以見證到電源重新啟動的歷史一刻!?

那麼你猜,17:35的我在幹麻?

在大罵該死的電,它遲到了>"< 就這樣我在家裡東晃西晃,或站或臥,渡過了炎熱的一個小時,1835我才重新回到有電力的現代生活啊!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