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Leave

雨,好幾天前就開始下了。
沉鬱的天空彷彿在預告著我的離開,空氣中的濕氣依舊煩人,持續到今天早上。

先聽一首適合現在氣氛的歌曲吧!
陶喆跟周杰倫合唱.[說走就走]


其實不是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只是因為它的旋律我一直很喜歡,有內斂式的哀愁。
##ReadMore##
早在學期初我就下了這樣的決定,腦中也許也設想了離別場景的到來,我不是很喜歡充滿哀傷的道別,那太過沉重;所以我才會一直遲遲不肯告訴你們,而且要裝得堅強。
排球隊帶了三年,再加上4班的導師身分,等於我有兩個班級的孩子,真是個「最甜蜜的負荷」!不管是練球被我嚴厲的訓罵、殘忍的操練;亦或是在班上因為常規問題而被我怒斥、受我鞭策的孩子;請你們相信,那都是我的良苦用心,期盼將你們教誨得成熟穩重、青出於藍,我是愛你們的。
排球隊已經打得很有樣子,不論是接發球、防守、攻擊,都顯得有模有樣;只要把我教過的動作、叮嚀過的毛病改善,鍥而不捨加以練習,告訴自己會變強、給自己信心,相信你們可以跨越從亞軍到冠軍的那座小小的阻礙。
而4班的同學,從我五上剛開始接下你們到現在,你們可以自己想想:「你們成熟了多少?是否變得更加獨立自主,長大了許多?」我可以很自豪的說,你們的答案絕對都是肯定的!所以五年級這一年,我們都是不枉此行,不是嗎?像我常講的一樣:「問心無愧,最高指導原則」。
這畫面是以往每天都可以從教室門外就看到的一幕,不知道我走了以後,校園會有什麼不同?

8 留下回應:

匿名 :

文章在哪??
沒看到~沒看到~

Mango :

還沒打啊~~

(光速逃...)

匿名 :

哦~~

抄襲喔!

我的~~

老實說吧!

修業式那天....

我有哭~~

第一次看的時候...

熱淚盈框

Mango :

我那天有看到你眼框中的淚水喔,我還要故作鎮定呢!
@_@

匿名 :

老郭~
哈囉啊!!我是芋頭啦!!(鈺虹)
說老郭過分呢!其實也不會,不過既然學期初就做好的決定應該說出來阿~
一直認為老郭帶球隊帶很久了,結果不是耶!!不過很慶幸可以讓這麼幽默又嚴格的老師敎到。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離別不就是想要享受重逢的溫暖嗎?』
老郭,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回來帶球隊..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回來看看學妹們,我相信她們會因為你的離開,更堅強、更努力練球的。
大家都很喜歡吳郭魚的『魚式排球法』,它很特別,因為從來就沒有人看過吳郭魚也會打排球!!
但是我們都親眼目睹,還是個實力堅強的吳郭魚噢!!
有件事情不知道學妹們有沒有提起,還記得這(算這嗎?時間都過那麼久了。)學期最後一次的比賽吧~!府城盃呀!!
那一次跟安佃(好像是土城吧?!)比完,有人說:和順的教練長得很帥噢!
哈哈哈~那時聽到大家都捧腹大笑呢!!(其實是有點爽吧!!)
老實說:我們去比賽有兩個最大的原因。
1.四處找帥哥!
2.贏土城!
這兩點就足夠讓我們回憶了。
想贏土城是因為:我們上次的帳還沒算完,而這次又敗在她們的手下,很不服輸耶!!
不過輸也不是沒有原因,不夠專注、判斷不理智、練習不足、自我要求低、太混了。
偷偷跟你說,這是我從土城的牛奶那裡得知的!!
她跟我說:不管是下雨還是晴天,她們晚上都要練球~而教練的嚴格也是她們奪冠的關鍵!!而這一次比賽完,牛奶因為某些原因而成為我們的好友,土城的女隊長因而這樣,所以跟牛奶說了一些話...牛奶好像也退出球隊了。
安佃的人都很好,因為糖果而有點交情,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記 得 別 忘 記 我 們 ! !
再 見 了 唷 ~
會 打 排 球 的 吳 郭 魚 老 師 ~
老 郭~~~~~~~再見了!!

             學生芋頭敬上
                   08.7.4

Mango :

呵呵,不愧是小市長,打出來的回應真是文情並茂、賺人熱淚...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啦!(哭)
你們好像跟土城的人滿熟的,我去打了好幾次球都還不知道牛奶是誰,下次我要問問看,哈。

匿名 :

老郭

其實我們都很想你:]

Mango :

:) 有空會回去看你們,要加油喔~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