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飛碟球大戰

有去過湯姆熊的人,一定對下面這款遊戲不陌生:
代幣投入之後,兩邊各拿一個有握把的圓盤,想盡辦法將桌臺上另一個輕薄的圓盤推進對方家裡的洞裡,以便達陣得分;遊戲桌臺上有無數的氣孔,應該是用來降低圓盤在桌面上的摩擦力,好讓遊戲進行的順暢又快速,這也是刺激的所在;不過玩得太忘我,一不小心就把桌臺上的遊戲圓盤打出場外更是常有的事,筆者還有一次把它打飛去砸中一位正妹店員的頭,真是囧的很大。


這款小遊戲的規則稍有變動##ReadMore##,改成達陣是扣掉對方少許的生命值(HEALTH),而先把對方打到沒血的就算獲勝;而且還增加了武器功能,只要控制球打中去打中桌面上下共四條藍色的靶,就會隨機獲得武器(WEAPONS),最多有三格位置存放,也對應了三個按鈕發射,自由度很高,可以用來干擾、打擊對方;不過也要注意,有些道具似乎也會誤了自己的操作?
除了跟電腦對戰有難度可以選擇之外,還支援2P對打模式,玩起來十分刺激!

快去找個好友來大戰一下吧!
不過還是小心別太激動,到時候把鍵盤打飛就不好了。 @_@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