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創意廣告

這些別出心裁的廣告DM,你能猜想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
不僅創意十足,有些甚至還發人醒思喔。


[魚罐頭]標榜採用魚身最菁華的部份作成的,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很新鮮啊?


[寵物店][宣導]寵物最偉大的一面,就是牠真的不會care主人的模樣。相較之下,隨意拋棄寵物,甚至虐待寵物的人類,就顯得太醜陋了。

##ReadMore##
[印表機]印出來的圖像太逼真了!連鳥媽媽都認錯,然後在上面要孵育小鳥;然後當然是孵到鳥媽媽都變化石了,還是孵不出個鳥;重點是,圖還是一樣新、一樣逼真!你看這鳥的母愛是不是太偉大了?


[植物園]用植物的葉脈上紋路來表示植物園的地理位置,這張地圖是不是名副其實啊!


[孕婦諮詢]我從來沒有想過,倒過來的問號原來是個孕婦?


[公益]香菸害死的人,比海洛因加可卡因害死的人的總合還多!恐怖~


[豐胸]什麼都沒照出來,相較於我們常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豐胸廣告,這廣告是不是帶給人更多的想像空間?

2 留下回應:

Mango :

喔,當然可以啊!註明出處就好囉~
喜歡就拿去吧(*^︹^*)

匿名 :

内容很豐富喔,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adidasnike为您加油喔!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