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愛的真諦

愛的真諦

如果你愛她(他),就對她(他)說吧,不要讓她(他)錯過,因為 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麼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如果她(他)愛你,你也愛她(他),那你千萬不要騙她,即使善意的欺騙最好也不要有,因為她(他)畢竟是你最愛的人。


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愛是每天晨起的梳梳洗洗    愛是夜裏和你數星星的安閒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愛恨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    愛是遠遠的城市裏有所依託的幸福
愛是冷冷的冬夜裏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愛是春暖花開時對你滿滿的笑意
愛是杯中有你的快樂
##ReadMore##

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麼個好喝或怎麼有營養來?難!但也用不著。因為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碗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另一個阿拉伯故事:一個男人厭倦了他的妻子,想要娶小妾。他的妻子就為他做了最後一頓晚餐。她的丈夫吃的時候發現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就很奇怪地問他的妻子。他妻子回答說,對男人來說,其實天下所有女人的味道也都是一樣的。


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裏嗎?」


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他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箱裏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鍾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裏,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消息。
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愛一個人就是橫下心來,把自己小小的「賭本」跟她合起來,向生命的大輪盤下一番賭注。
愛一個人就是讓那人的名字在臨終之際成為你雙唇間最後的音樂


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記一個人。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