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作圖遊戲

這是一款簡單的小品遊戲,遊戲進行方式非常簡單,但卻也異常有趣。
主要事先在遊戲畫面的左邊視窗顯示一個多邊形,然後給你記憶大約兩三秒後,再讓你到右邊的視窗用滑鼠依樣畫葫蘆,接著再給你評比;作圖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點下你心目中的多邊形的頂點,就會自動幫你繪出直線,跟用繪圖軟體的連續直線作圖是一樣的意思。
遊戲共有四個難度等級關卡需要畫完,分別是:「三角形」、「四邊形」、「五邊形」、「六邊形」;而每個難度都會有五道題目,畫的跟電腦題目越像的,評比分數會越高喔!最後還會有總成績的公布,而我...只有B+!真是丟臉啊XD
這讓我想起了國中的數學課在畫作圖題的日子,不過這款遊戲更考驗的好像是「記憶力」
不多說了,強力推薦你去畫畫看就對了!
(點下PLay後還要等待讀取大約5秒鐘喔)




2 留下回應:

匿名 :

這遊戲還蠻好玩的

只是蠻花腦力的= =

我是從部落軌道來的XD

Mango :

呵呵,很高興認識你啊~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