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藝術大師 JulianBeever街頭畫

他的用色與角度的取捨,欺騙的我們的視覺習慣,讓每件作品都栩栩如生,真想到現場去看看,不然不相信真的是在平面的街道上畫出來的。下面這張是作者與作品的合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幅:
彷彿真的置身在大樓外牆邊,有懼高症的人恐怕不敢走過這街道..


這麼大瓶的可口可樂,光想就止渴了....


更多其他作品:

____________點上圖可更完整的瀏覽每張作品喔↑

7 留下回應:

匿名 :

以前有看過,不過現在看到還是很驚喜!

Mango :

呵呵,超厲害的,我也想要會畫畫啊!XD

匿名 :

你好經由部落軌道來到貴寶地
很高興認識你

匿名 :

that's amazing...
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好好看,我一定不敢走大樓的那幅@@"
他真的好厲害,畫得好像...
(ps從BO來看看的^^)

匿名 :

好厲害喔~
畫的真棒!
謝謝分享哦...

匿名 :

這也畫的太真了吧!
謝謝分享囉!

匿名 :

Hey there! I know this is kind of off topic but
I was wondering which blog platform are you using for this website?
I'm getting fed up of Wordpress because I've had problems
with hackers and I'm looking at alternatives for another platform. I would be fantastic if you could point me in the direction of a good platform.

Here is my website :: free music downloads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