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瘋狂公路追逐戰(18禁)

這款遊戲英文原文叫做「Mad Monday」,直譯是「發了瘋的星期一」?主角可能是得星期一症候群,然後才會發了瘋似的,在公路上做出瘋狂破壞、殺人、襲警、衝撞、掃射,等等瘋狂舉動。
由於遊戲的內容實在太過暴力與血腥,主角的價值觀可能也有嚴重的偏差與精神疾病,於是我在文章的標題寫下「18禁」希望未成年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不要輕易嘗試這遊戲,真的很想玩的話,請由大人陪同再一起進行遊戲吧@@

看看上圖開車的人,根本就是個心神喪失的瘋子...

不過撇開價值觀不說的話,這遊戲倒是在2D橫向射擊遊戲中,算是新奇又好玩的了。
你扮演著瘋狂的匪徒,在公路上與警方展開追逐與槍戰射擊;不但可以沿路掃射無辜的車輛,還可以任意輾過人行道上的路人、撞倒你看不順眼的路燈;自由度相當高,你想闖過安全島,到對向車道去撒野也可以,只不過遊戲設定上好像對向車道都是大型連結車,我闖過去的話,還沒有撐過3秒還能活下來不Game over的!
輾過人行道上的路人、掃射路上的公車,都是為了分數...

操作方式很簡單,利用↑↓←→移動駕駛車輛、「A鍵」射擊;隨著遊戲的進行,可以打到回復車輛生命值的醫護箱,也能獲得增強車輛武器配備的軍火。
到了遊戲的後段,除了警車之外,還慢慢增加了坦克、直升機,以及警方的柵欄等等,變化性很高;音樂方面的表現也不錯,畫面的感覺像是電視台記者同步連線轉播你犯罪情形一樣,當然,路人的橫肉、慘叫,警方的警鈴、槍響,都是少不了的點綴。
嚴重警告:這只是遊戲,千萬不要在現實生活上演這種戲碼,可一點都不好玩。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