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逃離洞窟

這是一款比想像中好玩許多的小遊戲,也許多有名的系列名作一樣,非常的殺時間;不過並不是說這遊戲需花費很多時間上手,或者玩一次的遊戲過程要花很多時間;相反的,它操作簡單、遊戲主軸明確、玩一回合只需耗費短短幾分鐘時間。
它是那種叫人一直嘗試自己極限在哪的遊戲,如「上下樓梯系列」、「守城系列」等,常常讓玩家在 Game Over 的瞬間,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破紀錄了!),或者不甘心的悔恨(不小心又死了!);當然,後者的情況佔絕大多數,而支撐下去我們玩下去的,除了宅之外,其實是深深的怨念啊!


操作說明:
1. 滑鼠鼠標即為人物,移動的話人物就會往左往右,是控制閃障礙物的基本技能。
2. 點住滑鼠左鍵不放,人物會開始集氣,最多可以集滿五顆星,威力有別(畫面左上角顯示)。
3. 承上,放開滑鼠左鍵就會在人物的頭頂正上方,產生氣爆範圍,可用來摧毀障礙物。
4. 按住鍵盤的『x鍵』不放,人物會施展「反重力」特異功能,會漸漸消耗畫面上方中間的能量條,放開不施展的話能量條會慢慢回復。

特殊物品介紹:
綠色球:補一格血
藍色球:暫時性重力失效狀態2秒
紅色球:畫面障礙物消除
橘色球:畫面障礙物飛離
##ReadMore##
攻略:
活用「反重力」技巧跟「氣爆」技巧,但需注意的是,一旦被砸到,集氣的能量歸零重記
生存模式:必須先破關卡模式(共5關),才能得到允許進入密碼:「mineral」(反白取用)
不想先過五關的可以在MENU畫面直接輸入密碼,不過強烈建議先到關卡模式磨練技巧。

挑戰一下你的手眼協調,看你能在生存模式「生存」幾秒吧!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