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大家來找碴之更上一層樓


還記得在這邊介紹過一款「清新版的大家來找碴」嗎?其實那款遊戲名字的原文叫做「Difference 5」;既然是difference 5,表示它有5個不同點讓大家找碴,而如今又有了一款名叫「Diffenence 6」的版本,想當然耳,難度可是大大提昇。

清新版的大家來找碴一樣,畫面採某些程度的小動畫來活化整體照片的感覺,還搭配上環境的聲音與音樂(音樂可以在開頭menu選擇是否開啟,建議開啟,並不吵),給人一種在悠閒中動頭腦的感覺;不過有時候玩到一半,突然有車開過去,還是有畫面中的人抬頭起來看你,可不要嚇到啊。

左邊上面的圖,就是最後一關的照片,而破解了之後,便會轉變成下面這張圖,我才知道原來END了;也忘記有幾關了,只知道我手很酸,很多關都一兩個相異找不到,滑鼠瘋狂亂點,只為了看看下一關美麗的風景,真是有運動到我的手指頭....


為了不吵到開啟首頁的人,我把遊戲內嵌隱藏到繼續閱讀裡了,有興趣看風景挑戰自己的眼力的人,再點開繼續閱讀吧:)




2 留下回應:

匿名 :

還真有意思~
只是我實在是懶人一族
對於玩遊戲很偷懶XD
不過應該是很好玩!

Mango :

呵呵,這遊戲的重心好像也不是在玩~
是在欣賞照片上的風景耶,哈!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