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顯示熱門文章

當你的部落格架設了一段時日之後,如何統計你部落格裡面,那些文章比較熱門呢?
下面介紹的這個網站,可以輕鬆無腦的幫你辦到,還可以生成程式碼,讓你帶回家使用。

1. 點擊進入此網址 → http://www.aiderss.com/

2.填入你的部落個網址,如下圖:

3.網站分析完之後,便會產生排名,可以自己點選選項觀察一下;懶得看?想直接找語法可以點選「Sharing&Widgets」,如下圖:

4.複製右邊框架裡的程式碼,然後回家看你要顯示在哪就貼在哪囉!

5.元素設定:
關於在程式碼裡的這一段: new AideWidget('aidewidget', 375960, 'year', 5)

  • 當中的375960是你剛剛輸入的Blog的ID,所以要是你有別人BlogID,也可以在自己部落格顯示他人的熱門文章;例如,如果你程式碼裡的數字改成「375960」,那顯示出來的會變成我的部落格裡面的熱門文章了。
  • 「'year'」是挑選的範圍,依照你喜歡有year,month,week,day四個長度的時間供你自己改寫。
  • 上面說的'year'後面有個5,那是預設出現的文章數目,看你要它顯示到前幾名,就自己改成你要的數字。
6.例子:
我只列出排名前三的熱門文章,語法放在內文框架的上方當置頂。

2 留下回應:

匿名 :

為什麼一個部落格只能貼一個??
我自訂欄位 把兩個分開來放
也還是不行耶...
不能放自己的 也放別人的嗎??

Mango :

這我就不知道了耶@@
剛剛我測試過了,真的放兩個的話,兩個都會顯示同一個...
目前無解,改天有時間再來研究為什麼Orz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