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不願面對的真相

雖然不願承認,我已經邁入25歲大關,這是很特別的一次生日,在「閒話居家」這標籤裡就不要少了這篇文章吧。
##ReadMore##
沒位子只好訂五點位置的「歐娜牛排館」,我真的吃的好撐。
我吃了:n個超好吃的大蒜麵包配三碗濃湯、不太有興趣的生菜沙拉少許、主餐「碳烤霜降豬排」、超甜葡萄+香瓜+西瓜兩大碗、熱飲蘋果茶、冷飲柳橙汁、甜點巧克力慕斯。
服務生很親切的一直問我們還需不需要麵包、飲料、水果的,基於吃到飽不變的原則,當然是需要需要再需要,換來吃到快爆炸的肚子,囧>



吃完後頂著大肚子,騎車到安平吹吹風,並試圖讓它消化一下。
一路上看到好多騎著腳踏車運動的人們,讓我更確定了將來要買一台兩萬的Giant來騎騎。
夜很黑、風很涼、我們坐在黑暗深處吹海風,很閃的圖片我就不放上來了@@


後來時間晚了,我們回到家已經快10點,我洗完澡,看了兩頁書,眼皮重得叫我趕緊躺到旁邊的床上,沒多久我就不省人事。
沒想到,老婆一直把我挖起來,然後想盡各種方法誆我,讓我不能好好入睡。
最後一次還硬把我挖起床,叫我陪她到樓下喝水>"< 沒想到,等在樓下一片漆黑的深處,是拿著正點燃著蠟燭的生日蛋糕的我的老媽與老妹;這時,我才知道我被設局了,哈!瞬間我哭笑不得,我有嚴重的「起床氣」,干擾我睡覺真是大忌中的大忌,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對老婆發脾氣(雙手一攤)。

而且,蠟燭竟然是26歲?!
我是法律人耶!怎麼有在算虛歲的啦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我愛你們;人家說生日願望不能說出來,但我容我透露一下,其中一個願望是獻給我愛的你們的(飛吻)。

4 留下回應:

匿名 :

那時候我們也很害怕呀
我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幫你慶生呢! XD

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了~

話說
你那天怎麼那麼早睡啊
我們三個可是為了等12點
等得呵欠連連呢!
看在我們這麼辛苦的份上
就別怪我們吵你睡覺啦! ^^"

Mango :

阿哩咧...
你不知道那天我有多累...
7點一早就去打球,中午又沒睡午覺,還有一堆事@@
一直被吵醒,我頭好痛XD

匿名 :

25歲,有老婆?

Mango :

焦糖大姊看的真詳細@@
老婆指的是...「將來」的結婚對象啦,哈!
至於25歲,我爸25歲的時候,我都會跑會跳了說XD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