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血脈賁張ColorBall

這款小遊戲的音樂實在讓人血脈賁張,玩著玩著鄰居可能會以為你家開起paty來了。

操作很簡單,遊戲開始時,或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球從左方移動到右方,這時,移動指定色球(就是滑鼠游標)去碰觸指定顏色的球,並且避開所有其他顏色的球;顏色只有四種:黃綠紅藍。
畫面最下面會顯示你的遊戲分數跟目前等級,還有剩餘幾個允許錯誤;當允許錯誤使用完畢,遊戲也會Game over;需要注意的是:指定顏色的球若跑出視窗外了還沒碰觸到,也算錯誤一次。所以,不要以為一直閃球縫就能過關啊@@

(打勾表示你碰對了顏色球,得分了!)

(正在轉換指定色球)

遊戲時,會不定時變換指定的顏色球,並給予倒數3秒的時間;隨著等級提昇,難度跟速度也會大大提昇,是個能測驗你手眼協調極反應的遊戲;而指定的不同色球,會有不同的特性:例如指定是紅色球的時候,畫面移動速度會變得很快;指定藍色球的時候,滑鼠游標又會變得幾乎透明;綠色球會變得超大讓你失誤連連;黃色球則是讓你的滑鼠拖移速度變慢,配合上後面關卡,10個錯誤馬上就產生了;我就是這樣Game over的>"< 快來試試看吧! ##ReadMore##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