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睽違已久.Taipei

關鍵字:北教大、排球、、古早冰、梁靜茹、830遊行、腳底按摩

##ReadMore##

[北教大、排球]

超久沒回學校,母校的名字早已更替多時,雖然校園的一草一木仍舊熟悉,而變動新增的設施更讓我感到奇妙無比;最明顯的例子:原來是乏人問津的國北師院爛透了學生灰暗餐廳,搖身一變,成為國北教大豪華亮麗美食小吃街;看著現在幸福的大學生,我忘了拿出相機來拍下真相,住附近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走走吃吃。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交通資訊:捷運科技大樓站下車,往台大的方向走,遇和平東路左轉。)

然後經歷了下午兩點直到天黑,幾近五個小時的排球馬拉松激戰,人老真的不能不服老,我的雙腳已快要不聽使喚,屁股跟坐到檸檬一樣,酸的要死。由於我顧著打球,當然這裡還是沒圖沒真相

好不容易轉搭三條線,從「科技大樓」坐到了「民權西路」,又餓、又渴、膝蓋痛、屁屁酸、身體也臭的要命,而且好想睡覺?出捷運站後,蹣跚的步行到承德路上,成淵高中對面的員工宿舍,終於可以洗個好澡,疲勞度70%消除!

[古早冰店]

DSCN5510

接著當然是去覓食囉,沒想到就在我們住的這條承德路上,不遠就的在路邊就有間古色古香的冰店。

真像是沙漠中的綠洲一般,我立刻點了一個布丁牛奶冰,吃個兩口,心涼脾肚開之後,活像個觀光客似的拍個不停。

在這大樓林立的Taipei city,古早味裡是種時空錯置的有趣味道。

DSCN5517DSCN5505DSCN5506

DSCN5504

DSCN5509 DSCN5514

(交通資訊:台北市承德路二段98號....我沒記錯得話@@)


[梁靜茹]

睡飽之後,隔天中午,陪老婆買了雙可愛的鞋子之後,出了新光門口,遠遠就看到捷運站得出口,有人舉著牌子寫四個大字:「請勿逗留」?

DSCN5530

原來是粱靜茹在這邊辦活動啊!梁靜茹本人可愛很多耶...

人山人海,一堆人排隊等著跟梁靜茹合照唷~

DSCN5533

DSCN5526 DSCN5535


[830嗆馬大遊行]

照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上了公車準備到我們預定的目的地...

結果在車上又看到了好看的:830嗆馬大遊行,哈!

DSCN5555

DSCN5540 DSCN5553

DSCN5552

我該說什麼呢?好熱鬧啊...@@

好吧,被堵住的公車繼續前進了,文章也繼續往下一個關鍵字。

[腳底按摩]

我們夢寐以求的,就是去做一下腳底按摩;而在網路上聽說這家「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是滿高級的享受的,於是來體驗一下;才進門,你就可以感受到豪華的氣氛與貴賓室的接待。

DSCN5565

先一杯熱茶暖暖身子,接著專人為你換穿鞋子與輕便衣物,就能開始按摩的課程。

課程有超多種選擇,一看我頭都快暈了,所以就簡單選擇了「腳底按摩+全身按摩」。

服務人員很親切,幫我按摩的是102號的許老師,除了會跟我小聊一下天,重點是力道夠猛!

腳底按摩的時候完全沒什麼感覺,許老師一直偷看我的表情,然後就滿懷疑問的說:「你怎麼都沒感覺?」我說:「我該有什麼感覺@@」許老師:「痛啊!」我說:「不會耶」許老師:「看來你不適合腳底按摩,哈!」

不過後來全身的按摩,就真的痛到一個頂點,果然是五十肩、腰傷運動傷害纏身。

整個按摩課程持續差不多兩個小時一個人的費用加服務費是1760新台幣...

荷包大傷,不過按摩完真的是神清氣爽、精神百倍,昨日的疲累消失無蹤。

DSCN5566

(南京會館.交通資訊: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

4 留下回應:

匿名 :

哇咧...我也有去梁靜茹的拍照會耶

Mango :

哈~
那我們可能擦身而過,無緣>"<
你下次記得舉張有「月光下的嘆息」的牌子,我一定會過去認你的^_^

匿名 :

我也想回台北看看
對餐廳更有興趣 XD
也想跟大家一起打球

只是....我沒空 >"<~~~

Mango :

餐廳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豪華...
相較之下,以前我們吃的地方,簡直就是菜市場陰暗的路邊攤吧...
而且還是難吃的路邊攤... ╭∩╮( ̄▽ ̄)╭∩╮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