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金田中.巷子內天價的日本料理

IMG_0069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到金田中吃日本料理了。

它是位於台南運河邊的一家堪稱「巷子內」的高檔日本料理店;因為他所在的位置,實在很不起眼,硬要說有什麼明顯路標,大概就是它位於台南很老舊的那個「中國城」的後方約200公尺,並開在運河邊吧。

之前都是家人四五個、五六個人來,在塌塌米上的中型長矮桌就可以解決一場晚餐或午餐;但這次場面可是大大的不同,包括我在內,可是有14大1小。

不過,也沒必要坐到這麼誇張的大圓桌吧!?

##ReadMore##

 

IMG_0048

光是上面較小的圓轉盤,我預估直徑就接近4公尺,大桌面的話,約接近5公尺。

這是這家店二樓最大間的vip room,我們15個人是完全坐不滿的。

還有一進門就能看到的超大吊燈,活像顆太陽掛在那邊,有宇宙的fu.....

IMG_0039

IMG_0044 IMG_0045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還是只是我肚子超餓,點菜上菜的時間過的好漫長啊!只好拿我妹的相機一直拍拍拍...

IMG_0053IMG_0051

後來終於陸續把小菜與大餐端了上來,本來想說每道菜都要拍一張的,可是,美食當前,我的血液都衝到我的胃跟消化系統,失去理智,只拍了下面前兩道。

據說那左邊那顆「日本鮑魚」單價350,右邊的生魚片加現磨的芥末,很讚!

IMG_0057 IMG_0058

我還永遠記得,在這間「金田中」,有一次我家四個人去吃了一頓「6400」的,豪華日本料理,那你說說今天這餐要多少@@?我只能說,這餐免不了破萬的窘境啊~好吃是好吃,不過就真的太貴了...

IMG_0070IMG_0065

進店的大門口,就可以看到一隻可愛日式吉祥物嗎?反正大家都很愛跟牠合照就是了;而左邊那張圖,是金田中低調奢華的小大門,走進去以後,可是不一樣的世界喔!

(交通資訊:台南市環河街26號)

4 留下回應:

匿名 :

看了推薦去過
中午過去得要等半小時以上
卻也不能訂位,都要現場等

等有位子上菜後
雖然東西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吃不到幾分鐘,菜就堆滿整個桌子
好像要趕人一樣,很不喜歡!

晚上的價格單點又偏貴
而且老闆娘還會一直跟你推銷
一餐下來都超過千

匿名 :

新選擇~吉田屋日本料理~台南市建平17街81號~06-2991588(人太多可要預約喔~)1~4個人做吧台吃就很讚了~清吉師超風趣~推~

服飾 :

推推

Unknown :

山野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於2001年投資五千萬於道家"第一仙景"、世界物質文化遺産江西龍虎山,建有十萬級空氣淨化無菌車間、無污染加工基地,佔地200畝。2010年,投資近百萬在香港新界粉嶺沙頭角興建香港蜜蜂王國展覽館,佔地三萬餘尺,館內更設有一個收留被遺棄烏龜的龜之家,為保育烏龜出一分力。Tags:菊花,金田,柚子 http://www.hksyhoney.com/hk/news.html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