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破解所謂的讀心術

星0

昨天,學生丟了這個東西叫我玩玩,因為這是一個乍看之下很奇怪的東西。

全名叫做是「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術」 。

測試方式是這樣的,它叫你先在心中默想一個二位數字(10~99),想好之後,將這個數字減去它的兩個位數的數字,最後會得到一個結果數字,再叫你去旁邊的表格找出來它對應的圖形,接著按下藍色球,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果然是你看個那個圖形!不相信的話,按下「Try again!」,換想另外一個數字,重複上面的步驟...哇~見鬼了,它又猜中我看的圖形了!?。

例如:你默想的數字是46,於是你要用46-4-6得出40這個數字。

真有這麼神奇嗎?##ReadMore##

其實,這不過是用數學、與複雜的圖示,來玩弄一下障眼法而已。下面我解釋給你聽:

假設你默念的這二位數,它的十位數字是X、個位數字為Y,那麼我們可以把這個二位數字的值,寫成是10X+Y

例如:38代表了三十八,也就是有三個10、八個1,總和在一起的意思;於是這裡的X=3 Y=8,38=3*10+8*1

再來,看看它叫你運算的步驟,我們可以把它寫成是:10X+Y-(X+Y)對吧?

簡單的計算一下,10X+Y-(X+Y)=9X;這等式結果意味著,不論你在心中默念了哪一個數字,只要它是二位數,而你也照遊戲規定的方式去計算過了,只要你沒有計算錯誤,那得到的結果數字,必然會是9的倍數(9X,X屬於1~9)。

打個表格比較清楚:

你默念的數字 計算過程 結果
必須是二位數 10X+Y-(X+Y)=9X 得到的答案數字
10~19 9*1 (9乘以十位數1) 9
20~29 9*2 (9乘以十位數2) 18
30~39 9*3 (9乘以十位數3) 27
40~49 9*4 (9乘以十位數4) 36
50~59 9*5 (9乘以十位數5) 45
60~69 9*6 (9乘以十位數6) 54
70~79 9*7 (9乘以十位數7) 63
80~89 9*8 (9乘以十位數8) 72
90~99 9*9 (9乘以十位數9) 81

也就是說,不論你默想什麼數字,只要它是二位數,而且你依照遊戲規則的說明下去計算,就只有9的一倍到九倍,這九種可能的數字結果

再來看看,它所提供的圖形表:

(為了說明比較,我重新讀取了四次、照了四張)

星1 星2
星3 星4

圖中被圈起來的,就是在所有的二位數當中,屬於9的倍數的數字;除了兩個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90、99以外,有沒有發現,每次重新讀取之後,只有9的倍數所屬的圖形改變了!重點是,不管哪一次讀取,每個9的倍數所屬的圖形,都是一樣的(90跟99則是不管你默念什麼數字都不可能產生的結果,所以不去管它,詳情請看上面的計算表格)

哈!於是,不管你按幾次「Try again!」重新讀取,大致上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圖形表格,其實是換了另外一張!但是因為只有其中幾個固定的數字變了(9的倍數才會變),加上數字、圖形實在太多、太雜,所以不是那麼容易被人察覺。(其實如果要騙大一點,可以其他無關的數字也隨機變換一下,不然多玩幾次可能會被發現)

懂了嗎?你默念什麼數字並不重要,因為當網頁讀取圖片結束之後,便已經「註定」你等下會得到的圖形了!不管你怎麼選,圖形是取決於系統隨機讀取的那張圖片上,所有9的倍數是什麼圖形,你就會得到什麼圖形了;所以,當你按下藍色的水晶球,不用說,一定會顯示那個所有9的倍數都「正巧」一樣的那個圖形,那你還需要默念嗎?

趕快,把這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術拿去騙騙你的朋友、小孩、學生,在他們按下水晶球之前,告訴他們:

「等等,我似乎也感應到你選的圖形了!」

16 留下回應:

匿名 :



我以前玩過耶

但好像不準吧

(是說我數學爛嗎)

ㄎㄎ

匿名 :

我不能玩 直接問你好了
那個規律我是看懂了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下面這一段

你默念什麼數字並不重要,因為當網頁讀取圖片結束之後,便已經「註定」你等下會得到的圖形了!不管你怎麼選,圖形是取決於系統隨機讀取的那張圖片上,所有9的倍數是什麼圖形,你就會得到什麼圖形了;所以,當你按下藍色的水晶球,不用說,一定會顯示那個所有9的倍數都「正巧」一樣的那個圖形,那你還需要默念嗎?

那個圖形為什麼會剛好是我想的那一個呢

Mango :

To 若悠:
如果不準的話,一定是你計算錯誤了...
下次要玩記得用計算機喔... ╮( ̄▽ ̄")╭

To 小顏:
因為你最後看的圖片,取決於你的計算結果所得到的數字,但是其實沒差,因為不管你選什麼,只會有9種可能的結果,而這9種在每一次讀取出來的圖片裡面,一定會是一樣的!
玩玩看、再觀察一下你就知道了:)

匿名 :

I got it...
it cheats...
= =

Mango :

這是一個充滿謊言的時代啊...(茶

匿名 :

也不算謊言啦

只是...

只是一種愚弄大家的...

="=

匿名 :

小咪想到的是88
88-8-8=72
可是點出來是69
好奇怪喲~~

Mango :

To 若悠:
愚弄大家的.....還是謊言,哈~
還有,有沒有發現你的票數激增啊~我快要能夠精準的用生理時鐘測量出一分鐘了,呵呵...

To 小咪:
每次數字對應的圖片都不一樣喔....
可能是你剛好看花了眼吧,呵呵^^"
再多試幾次看看吧,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耍了我妹好幾次...
阿不是啦,是跟我妹「討論」...╮( ̄▽ ̄")╭

匿名 :

這次選66
66-6-6=54
出來的是22
不信你玩玩看~~

匿名 :

不玩了@@~~
改天再來試 ^^

Mango :

真的太玄了...
可能你阿飄打牆了? ╮( ̄▽ ̄)╭

匿名 :

ㄚ...元來~~
我還被耍了
哈哈~~
郭老你好強

Mango :

To 宜:
呵呵,玩玩簡單的數學囉^_^

Unknown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簡單來說呢~

不管妳心裡默念的數字是甚麼
照他的方法計算得出的答案一定都是九的倍數
仔細看 只要是九的倍數圖案都一樣
當然就跟妳心裡想的圖案是一樣的囉

試試看完全不計算 不要選九的倍數 他就會出錯囉

匿名 :

好神奇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