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幽靈古堡

喜歡幽靈古堡的朋友,一定忘不了遊戲當中幾個非常重要的元素:陰森的場景駭人的音樂樣式齊全的武器血肉橫飛的殭屍

以下要介紹的這個Flash game,除了場景採用類似「守城遊戲」的概念而比較單調以外,音樂、武器、血肉,都稱得上一等一的爽度。

噁心4

(在Survival Mode享受最強武器屠殺的快感)

遊戲的進行方式,在Menu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Defense Mode:(防衛模式)

就跟一般的守城遊戲性質一樣,你要用你手上的槍來抵禦四面八方湧進的殭屍;殭屍會追咬你,但若你離得太遠,殭屍也會轉而攻擊基地(就是你要防衛的),當然,除了你自己要活得下來以外,基地也要顧好;當Kills數達到一定的標準,才能進入購買裝備的視窗畫面,等你添購好裝備(金錢就是你剛剛殺殭屍所獲得的Exp),才能進入下一個關卡。

有意思的是,關卡並不是以Level1、2來表示,而是以時間來表示,到了下一關,它會顯示當前時間是第幾天的上午或下午幾點(一關小時),就好像你無助的陷入這恐怖的局面,時間過得很慢,使陰森的感覺倍增。

Survival Mode:(生存模式)

在這模式一開始,便會發放9500Exp供你添購你喜歡的槍、增強你想要的能力;請慎選,因為這是唯一的購買機會,接下來,就是要看你能生存多久了(當然基地也是要保衛的);建議可以先玩這個模式,因為可以在一開始就買到任何你想要的槍來試用看看,不然在上一個模式,想買到高價位的槍可是難度不小的。

Experiment Mode:(實驗模式)

此模式是讓你熟悉操作所用,在畫面的左下角多了拉條,讓你控制殭屍的生產數量、速率;因為是實驗模式,當然殭屍怎麼親你、擁抱你,都是部會掛掉的,所以如果想看殭屍海的話,這模式是唯一的選擇。

噁心7

(只有在Experiment Mode才能看得到的「殭屍海」)

添購裝備、能力:

武器:(下圖左)

種類十分多樣,並且還列有詳細資訊,諸如傷害火力、子彈裝填速度、彈藥容量、平均每秒火力;不過就像前面說的,好的武器十分昂貴,還是多存錢直接跳買中意的一把會比較省錢。

能力:(下圖右)

有修護型的,可以回復自己或者基地的血量;能力型的,增加自己與基地血量的最大值、跑速增加、Reload速度增加、火力加強、獲得Exp增加等等;武器就已經沒錢買了,要買能力的錢更是吃緊。

噁心5 噁心6

(種類繁多,不過也要你撐的過去,殺夠多殭屍才有夠多的Exp可以買啊!)

操作方式:

W↑、S↓、A←、D→,滑鼠瞄準、左鍵發射,Reload會在沒彈藥的時候自動啟動。

2 留下回應:

匿名 :

沒有超聯結嗎?
大大貼一下吧
感覺還蠻好玩的~~

感恩囉

Mango :

我放在文章的內頁最下面了啊@@,沒出來嗎?
blogger這幾天真是讓我氣死,問題好多>"<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