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BlogAD 曝光式獎金上路

幾乎零時差的,在9月1號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一方面也是本人的好奇心過於旺盛,不得不在能夠轉換的瞬間,一定非得試試看才行;雖然轉換的時間點是每個月的1~5號,但再怎麼說,2008/9/1可是BlogAD歷史上的第一次!

看了看官方的建議說明:

再次提醒您,若您的每日的廣告曝光數大於5000次以上,強烈建議您使用曝光式獎金;反之,若您每日的廣告曝光小於5000次,則建議您使用點閲式獎金。 一個月只能轉換一次,轉換過後就必須等待下個月喔!!

轉換1

那豈不是有點恐怖到?

一個月只有一次的轉換機會。

之前多方網友的揣測,認為BlogAD的曝光式獎金遠遠不及Bloggerads;也有人指出,部落觀察的排名也是影響BlogAD計算曝光獎金的依據之一,雖說BlogAD的廣大下線功能也許能提供為數可觀的金額,不過,對我們這種小流量,又沒下線的部落客而言,曝光式獎金似乎沒什麼意義存在?

不管他三七二十八了!

我還是要給它來轉換成PV制的玩玩,至於流量多少?獎金多少?就先別管這麼多了吧。累積我的Bu幣來換獎品才是唯一正途啊!哈哈...

轉換完成,再看看官方的說明:

您已轉換完成,轉換後的獎金計算方式:曝光式獎金

曝光式的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高度及您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若您要增加廣告收入,請務必參考上述的獎金計算方式喔!!

關鍵字:流量、點閱數、高度、下線、加權分數比例?

有說明等於沒說明一樣啊~

如果你還不知道BlogAD的大改版有那些新玩意,請參考我的這篇文章:

「發現部落格新版圖!BlogAD夏日換新衣」

(上面這是對我大力寫手文章的肯定投票喔^_^)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