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植物的逆襲GoGoPlant

Mr. Twister變成了盆栽?展開了植物的逆襲?

gogo1
遊戲開始前,還設計了故事片頭動畫,鋪陳的不錯;接著會進入「Story Mode」故事模式 ,接著不容許失誤的把故事模式走完一遍,才能開啟一開始被鎖上的「Arcade Mode」遊樂場模式,可以比技巧、比得分。

遊戲的進行與操控方式:

你扮演的就是一個盆栽,2D橫向捲軸不斷前進,利用特殊技巧來閃躲、破壞障礙物,並獲取金錢得分。

gogo3

gogo4gogo6

gogo5gogo2

方向鍵←:往上伸出補網,只用來補抓飛行中的金幣。

方向鍵↑:自體飛行,用來閃避地面的障礙物、尖刺陷阱。

方向鍵 ↓:往下鑽地前進,可以鑽到鈔票,也可以用來閃障礙物。

方向鍵→:伸出盆栽拳擊,路徑上的任何障礙物都能擊破。

gogo7
故事模式裡,只要失敗,便只能重頭開始,不過好險每次的場景並部會變換,都是固定的;所以多玩幾次,你一定能破關。(只求保命過關,不勉強吃所有的金幣、鈔票,會更容易)

過關之後,「Arcade Mode」遊樂場模式就被解鎖了,也多了場景B可以選擇;至於要將「Music B」解鎖的條件尚不明;可能是「Arcade Mode」遊樂場模式達到Level 5 吧!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忘了告訴你,這遊戲很特別的地方,除了可愛有趣的遊戲方式與畫面之外,背景音樂更是種優雅又帶有好笑的氣氛喔。

2 留下回應:

匿名 :

中秋夜,
你在種植物??.....

Mango :

我要烤植物...
皎白筍烤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大心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