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Cute Boy

老妹畢業回家了,最近家裡幾乎可說在大掃除,地下堆積如山的雜物、垃圾回收,真是累煞我也。
既然都要整頓了,當然要把不相干的東西都給揪出來丟掉,有人在住的地方就是這樣,時間一久沒整理,亂七八糟的小東西就會到處都是,多到你我都不能置信的地步;尤其像我這麼念舊的人,當然收藏了更多,就算陳年躺在櫃子、抽屜裡不動,仍然捨不得丟棄,才會造成今天狗窩的局面。
(謎之聲:上段根本是懶惰鬼的強詞奪理 毆飛~~)

重點是...
真的有很另人懷念的東西嘛!

DSCN5337你看這可愛的小男生,這麼小就立志當氣車維修員(少林足球裡的那位把虛名視為浮雲的大哥),褲子穿這麼高;手插腰、腳開開,一副就是腰馬合一的準備動作;再看他囧囧有神的眼睛,望著前方,不難看出他的志向一 定非常遠大。
而那隻狗叫作雷根,是一隻已經在天國住了好幾年的狗,阿門。
DSCN5338 果然,他是有功夫底子的,難道你不覺得他有李小龍的影子嗎?再不然也有好小子的程度吧!
DSCN5335 可愛吧!啾咪~
誰說我不可以裝可愛的,人家也可愛過嘛~~





我先去吐了 ,掰。 zr囧 (吐

4 留下回應:

于庭 :

好.....


噁>M<

Mango :

不是好可愛嗎? (淚奔...

小顏 :

我贊同樓上說的

看照片還好 為什麼你註解會讓我笑翻

XDDDDDDDDD

Mango :

科科,應該是太可愛使然吧!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