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左右觀察法

下面有首不成才的少年作的不入流的幾字詩句,唯一奇怪的秘訣就是,必須用特殊的「左右觀察法」才能看得懂吧?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天邊那道彩虹
彷彿遙遠國度的人們會從那裡空空空過來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下過雨的天空
烏雲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散去
密密麻麻是一地被雨擊落的空空空紫荊花

勾起不識愁滋味的浪漫空空空空空空起碼
是哪個年少輕狂的青春空空空空空空少年
打死不承認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會不會是我
的的確確的景物雖在空空空空空人事已非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英雄的號碼空空還躺在一堆舊衣服的胸前
數字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寫成的訃文
單薄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無意義
9012020空空空空空空空只剩下這幾個字

##ReadMore##
看懂了,那你也知道密碼了吧! 還不知道的話看看部落標題,再不然去龍祥電影台看看有沒有重播「唐伯虎點秋香」吧!話不多說,輸入密碼領取神秘小禮物。

[點這裡輸入密碼,領取神秘小禮物]

4 留下回應:

匿名 :

這禮物未免太...

Mango :

太讚了是嗎?哈哈哈哈...

匿名 :

什么意思啊

匿名 :

球是啥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