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人臉辨識器

剛剛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主要的功能玩法就是將上傳圖片中的人像,與名人的臉來進行比對,並依照相似的程度的百分比,幫你列出前十個與你相似的名人是誰。

然後我就開始在我的硬碟裡翻箱倒櫃,找尋我的個人照,豈知真是少的可憐,反而是團體照一大堆;於是我本著實驗的精神就一樣給它上傳來辨識看看,沒想到,它還能同時在同一張照片上找出多個人臉,一次進行多個辨識動作,並同時在一個網頁上呈現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我辨識的結果,由於實在太多外國名人我不認識,所以我就把每個人對應的相似名人,轉到比較後面名次的大家比較熟悉的名人, 我竟然像姚明,真囧>
特別要注意的是...##ReadMore##畫面最左下角的人臉,並沒有被偵測到要辨識,經過我多次測試的猜測,人臉不管大小,但是一定要正面面對前方,才能順利偵測辨識;所以常常有人說:「我的右臉比較帥,像金城伍」的同學,很抱歉,電腦程式只接受你正面的臉。

進行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連到網站,選好你要的圖片並上傳:
接著,程式便會開始偵測你圖片上所有正面清晰的臉孔:
偵測結束,順利的話,就可以等著看結果囉,還可以製成你專屬的相冊。
現在就去試試你像誰,或者強者你朋友像誰吧!
→ MyHeritage人面辨析

2 留下回應:

匿名 :

哈~~好像很好玩耶~~

匿名 :

我是不服氣沒有一個帥的名人像我,才會一直重覆嘗試,重覆玩的,囧rz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