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和順聯播貼紙

眼尖的同學應該已經發現,今早我的首頁右下角的「部落聯播」莫名其妙的出現一張可愛的小貼紙:這是我利用funP哈部落裡面的功能,所建立的聯播;我自作主張的就把我常逛的同學的部落格都拉了進來,因為聯播的便利連結,讓我再也不用一個部落一個部落慢慢去逛;我只需要到聯播區裡面瀏覽一下,它就會告訴我這些加入聯播的小鬼頭的部落格裡,誰新增了文章,然後再寫下摘要,你可以選擇性的連結去到你真正感興趣的文章部落格裡;甚至連發文的時間點都紀錄的清清楚楚,真是省下一大筆時間!

如果想要索取這張貼紙也很簡單,只要連接到以下的網址:
http://funp.com/blogs/roll/info.php?id=616&icons
選擇你喜歡的款式,複製在它旁邊的程式碼,拿回家使用就可以了。
因為小鬼大多分佈在無名,以下用無名做個示範教學:
##ReadMore##
1.連到貼紙程式碼所在的網址,右鍵
點這在新視窗開啟網頁。
2.然後在裡面選取你喜歡的款式,並複製它右邊框框中的程式碼。
3.到無名的後台管理,新增一個資料夾(名稱隨便);然後點進這個資料夾的連結管理
4.在連結名稱裡,貼上你剛剛複製的程式碼,然後點新增連結,其他不用動。

5.最後點最下面的確定,就大功告成,可以回部落格首頁看成果囉。


後記:
貼好貼紙以後,以後點它就可以快速前往「和順聯播」了;目前我只有加入15個部落格,包括排球隊、五4的一些小鬼頭;如果有其他人把自己的部落格也加入這個聯播一起播放的話,就在此篇文章後回應告訴我,我再去新增囉。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