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RPG兩三事

過幾天想要寫篇有關RPG的一些個人想法,畢竟RPG在我的童年真的是佔了個很重要的地位;而為了輔助我的想法說明,一定要有大量的遊戲貼圖,所以我就忙著玩遊戲了;而現在才知道,不是為了玩遊戲而玩遊戲有多累多辛苦了,囧>
一邊玩,一邊照圖,再一邊想說明;或者有了某個想法,還要去遊戲當中刻意的進行,以取得佐證圖片;再加上圖片後製與修改,一百幾十張圖片的工程我想是跑不掉了,所以先來玩玩下面這個有趣的測驗機吧!
看看你對RPG了解多少?


題目作完按flash畫面右下角的「解說」,就會另開分頁,可以知道你的分數是在所有答題人當中排名第幾,也可以看每題的正確答案是什麼,還有我打的評語。呵呵!
如果上面的flash掛掉的話,也可以直接連到這
[網頁]進行測驗←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