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你會是怎麼死的?

幾天前,在網路上隨處逛逛的時候,在一個充滿泡泡的世界發現了這個成份分析機產生器;無聊的我,當下就馬上把自己的名字連同周遭朋友的名字全都輸入過一遍,看看會有什麼結果,真的是好奇心殺死芒果啊!
這個網站好玩的還不僅只於此,還可以讓你自己創造你自己發想主題的分析器;那當然二話不說,我就去創造一個囉!而第一個念頭就是「你會是怎麼死的?」我果然是怪咖吧!囧>
來看看我的結果:

打不贏悟空所以死了:29.0%(孫悟空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一位偉大武術家,能死在他的龜派氣功下,我服了...)
等不到獵人完結篇悔恨而死:22.8%##ReadMore##(這...富奸還我命來>"<)
被腳踏車撞死:16.4%(大家騎腳踏車的時候還是不要超速駕駛好了)
馬上風:8.3%(這什麼意思?騎馬騎到瘋掉嗎?我不知道啊~逃...)
不呼吸自己死:7.2%(這死法應該是滿舒服的)
吃十香軟筋散死的:6.4%(我明明有設定含笑半步顛啊~我比較想吃那個啦>"<)
玩ptt而死:5.6%(我還真的蠻常上ptt的,嚇到我了)
天塌下來壓死的:2.8%(我有這麼高嗎?姚明您走先..)
被打火機燒死:0.9%(玩打火機是不好的,以後玩玩火柴就好了。喂!)
被副本Boss打死:0.0%(果然都是我推王,沒有王推我,得意ing)

無聊的人士,快去試試你會是怎麼死的吧!
[你會是怎麼死的?] ←點此馬上測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相關網站:一個充滿泡泡的世界成份分析機產生器

3 留下回應:

匿名 :

我本來是要用「一日喪命散的」,怎麼會鬼擋牆編出個什麼「十香軟筋散」?這是什麼鬼啊?

匿名 :

我用IE6不能回應
現在用火狐測試一下,我......心!!因為就算「十香軟筋散」也對我無效!!

Mango :

那就要來試試我唐家的「含笑半步顛」了!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