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測試你有多少耐心

以下這個Flash game遊戲所進行的測驗,乃是針對你個人的耐心指數來進行;雖然只有短短的10個題目,但是要全破絕對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雖然我1次就全破了,但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在1次之內過關,至於原因為何,待後文述);不過,好險這10道題目在每次遊戲重新開始以後,答案都是不會改變的,所以多試了幾次,累積失敗經驗,(總有一天)還是能破關的....挑戰你的耐心,看你是否能把這KUSO的遊戲征服。

為了維護作者創作「機車度」與「耐心考驗」的原汁原味,我強烈建議你們先自行玩過,等到忍無可忍、玩不下去,甚至想破口大罵的時候,再來看文章後面的攻略說明。

【Test Your Patience】


測試你的耐心Lose

(這個畫面你看了幾次了?有沒有一種很想罵人的衝動?)

攻略開始:

【Test1】

測試你的耐心L1

很簡單,不用我多說,就是數數看有幾個「T」;沒有其他辦法了,慢慢數,答案我就不說了;開始失去耐心了?你如果覺得這樣就很機車的話,那後面有幾關你可能會#@(*&@#)@)@)()(&!@#

【Test2】

測試你的耐心L2

這關著實讓我想了很久,「Pick the right one」,選一個正確的?什麼東西正確啊?後來想說這是個Kuso的遊戲,大概要從不一樣的角度切入;忽然靈機一動,「right one」該不會就只是「右邊的1」吧!?後來證實,還真的是咧...這邊大概會讓人失敗個好幾次了。

【Test3】

測試你的耐心L3b

在前一個畫面點入之後,會看到如上畫面,這應該是最簡單的一關了;閃避藍色區域(跑出flash外也沒關係),去點到左邊的黑色圓圈就可以過關了。

【Test4】

測試你的耐心L4

哪一個圈圈比較大?一看就知道左邊啊,不過我猜會有人故意反其道而行(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選右邊...

【Test5】

測試你的耐心L5

幾根手指頭?相信這不會有人錯了吧...

【Test6】

測試你的耐心L6a 測試你的耐心L6b

這關有點給他白目了,叫你點擊綠色圈圈,結果一直跑讓你點不到;後來才說「Just kidding.....」是點燃你怒火的一關。

【Test7】

測試你的耐心L7

說實在的,熊熊看到這問題,我遲疑了一下,還真的仔細想了一下,才知道現在是第幾關...囧>

【Test8】

測試你的耐心L8

又是送分的一關,經我測試,選哪一個都可以過關,那就選紅色那個吧...(竊笑

【Test9】

測試你的耐心L9b

就跟電流急急棒一樣,只要小心一點,到達黑白格子陣地就可以過關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以為跟Test3一樣(跑出flash外也沒關係),那你可是大錯特錯的,滑鼠離開flash的視窗,視同碰到牆壁。

【Test10】

測試你的耐心L10a

這就是最後一關,「數數看有多少個火柴人走過....」。

我看到題目,就感覺到事態不妙,這最後一題應該就是暗藏的殺手鉗;於是我摒氣凝神,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抱持著什麼樣的題目來我都不怕的信心,點下Test10的begin...

測試你的耐心L10b

沒錯!我跟你一樣傻眼....

這樣怎麼可能算得出有幾個人?!莊笑偉嘛!

測試你的耐心L10c

至於我大言不慚的在本文第一段就說:「雖然我1次就全破了,但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在1次之內過關」,當然就是這最後一題的緣故了;因為我覺得能看真的用肉眼精確看得出有多少火柴人流竄而過的,大概只有神能辦到!

那麼,我又是怎麼答對的呢?

看到最後那一幕那句「So,how many was it?」,真的超想揍flash的原作者的,語氣就是一副「我看你怎麼答對」的感覺....╭∩╮( ̄▽ ̄)╭∩╮

心想:「只能猜了」,但是要猜哪一個呢?

其實我不考慮數字,因為都很接近,9個答案中有8個是用來混淆你視聽的,所以看數字來猜是絕對猜不對的(以我這屎人的運氣而言);於是我開始考慮「位置」;因為作者也一定知道我們是要用猜的,所以,我開始推敲作者的心理,要把正確答案放在哪個位置,最不容易讓人選中?不假思索的,中間這個位置太顯眼了,一般人可能不敢相信竟敢把正確答案放在中間,要在完全沒有信心的狀態下,選擇中間位置的答案,會令人很沒有安全感

頓時間,我好像跟原作者取得共鳴,於是我很有把握的,就點了最中間的17!

測試你的耐心end

哈~

我開始不覺得原作者有這麼機車了,反倒有種英雄惜英雄的fu呢!

15 留下回應:

wtssoccer :

你的解答挺好笑的
跟原作者一樣機車

Mango :

哈~我淪為跟原作者一樣機車了嗎?
我覺得原作者還蠻有趣的啊,設計這種遊戲,呵呵。
╮( ̄▽ ̄")╭

小綠 :

其實...我是玩第二次就全破了(沒看攻略)
因為前面都說要從冷的角度看了
所以都還蠻好猜的
例如第一題我就猜到一定有陷阱
題目上那兩個數字也會算進去
所以只剩178跟278,但278太多了,所以我就選178
第二題從冷的角度一看就知道了
唯一死的那一次是第九關的電流急急棒
滑鼠不小心動到就重來了
至於最後一關,其實沒想那麼多
就直接選中間那一個,沒想到就破關了
這個遊戲的壽命對我來說只有三分鐘( ̄▽ ̄)y

Mango :

哈,小綠太強了....
第一題我覺得擺後面一點,可能會使得這遊戲更機車吧,哈!
「沒想這麼多,直接選中間那一個」,果然不是普通的人的邏輯啊!^_^

太陽 :

呵呵呵.....太陽愚昧,

很智障地卡在第二題,

因為太陽眼殘,

沒看到旁邊那兩個1啦XD

Mango :

這@@...
你眼睛是裝飾用的嗎?哈!

太陽 :

雖然很殘...

但至少還是有點功能的= ="

Mango :

虧你眼睛還不小...

亮墥 :

我最沒耐心了,
直接看攻略…
但我有先自己在心裡猜一次…
最後一題我有數過耶…
半個的不算,全身的剛好十七…

Mango :

你也太強了吧!@@
眼睛的瞬間動態視覺好厲害喔^_^
我還在傻眼中,就走光了...

bCYuTess :

算有幾個T那一題, 我個人的做法是

因為感覺到每串T的個數都差不多,

所以大略數一下一串有幾個(反正不限時),

再算一下有幾串.

小小淺見 ^^|||

囧傑 :

可不可以把遊戲傳到我的信箱
我的信箱是jimmy33812008@yahoo.com.tw

gaohui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匿名 :

其實第九官還有秘密
只要先按滑鼠右鍵
在跑到中電前面按一下
就到了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