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測試你有多少耐心

以下這個Flash game遊戲所進行的測驗,乃是針對你個人的耐心指數來進行;雖然只有短短的10個題目,但是要全破絕對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雖然我1次就全破了,但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在1次之內過關,至於原因為何,待後文述);不過,好險這10道題目在每次遊戲重新開始以後,答案都是不會改變的,所以多試了幾次,累積失敗經驗,(總有一天)還是能破關的....挑戰你的耐心,看你是否能把這KUSO的遊戲征服。

為了維護作者創作「機車度」與「耐心考驗」的原汁原味,我強烈建議你們先自行玩過,等到忍無可忍、玩不下去,甚至想破口大罵的時候,再來看文章後面的攻略說明。

【Test Your Patience】


測試你的耐心Lose

(這個畫面你看了幾次了?有沒有一種很想罵人的衝動?)

攻略開始:

【Test1】

測試你的耐心L1

很簡單,不用我多說,就是數數看有幾個「T」;沒有其他辦法了,慢慢數,答案我就不說了;開始失去耐心了?你如果覺得這樣就很機車的話,那後面有幾關你可能會#@(*&@#)@)@)()(&!@#

【Test2】

測試你的耐心L2

這關著實讓我想了很久,「Pick the right one」,選一個正確的?什麼東西正確啊?後來想說這是個Kuso的遊戲,大概要從不一樣的角度切入;忽然靈機一動,「right one」該不會就只是「右邊的1」吧!?後來證實,還真的是咧...這邊大概會讓人失敗個好幾次了。

【Test3】

測試你的耐心L3b

在前一個畫面點入之後,會看到如上畫面,這應該是最簡單的一關了;閃避藍色區域(跑出flash外也沒關係),去點到左邊的黑色圓圈就可以過關了。

【Test4】

測試你的耐心L4

哪一個圈圈比較大?一看就知道左邊啊,不過我猜會有人故意反其道而行(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選右邊...

【Test5】

測試你的耐心L5

幾根手指頭?相信這不會有人錯了吧...

【Test6】

測試你的耐心L6a 測試你的耐心L6b

這關有點給他白目了,叫你點擊綠色圈圈,結果一直跑讓你點不到;後來才說「Just kidding.....」是點燃你怒火的一關。

【Test7】

測試你的耐心L7

說實在的,熊熊看到這問題,我遲疑了一下,還真的仔細想了一下,才知道現在是第幾關...囧>

【Test8】

測試你的耐心L8

又是送分的一關,經我測試,選哪一個都可以過關,那就選紅色那個吧...(竊笑

【Test9】

測試你的耐心L9b

就跟電流急急棒一樣,只要小心一點,到達黑白格子陣地就可以過關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以為跟Test3一樣(跑出flash外也沒關係),那你可是大錯特錯的,滑鼠離開flash的視窗,視同碰到牆壁。

【Test10】

測試你的耐心L10a

這就是最後一關,「數數看有多少個火柴人走過....」。

我看到題目,就感覺到事態不妙,這最後一題應該就是暗藏的殺手鉗;於是我摒氣凝神,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抱持著什麼樣的題目來我都不怕的信心,點下Test10的begin...

測試你的耐心L10b

沒錯!我跟你一樣傻眼....

這樣怎麼可能算得出有幾個人?!莊笑偉嘛!

測試你的耐心L10c

至於我大言不慚的在本文第一段就說:「雖然我1次就全破了,但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在1次之內過關」,當然就是這最後一題的緣故了;因為我覺得能看真的用肉眼精確看得出有多少火柴人流竄而過的,大概只有神能辦到!

那麼,我又是怎麼答對的呢?

看到最後那一幕那句「So,how many was it?」,真的超想揍flash的原作者的,語氣就是一副「我看你怎麼答對」的感覺....╭∩╮( ̄▽ ̄)╭∩╮

心想:「只能猜了」,但是要猜哪一個呢?

其實我不考慮數字,因為都很接近,9個答案中有8個是用來混淆你視聽的,所以看數字來猜是絕對猜不對的(以我這屎人的運氣而言);於是我開始考慮「位置」;因為作者也一定知道我們是要用猜的,所以,我開始推敲作者的心理,要把正確答案放在哪個位置,最不容易讓人選中?不假思索的,中間這個位置太顯眼了,一般人可能不敢相信竟敢把正確答案放在中間,要在完全沒有信心的狀態下,選擇中間位置的答案,會令人很沒有安全感

頓時間,我好像跟原作者取得共鳴,於是我很有把握的,就點了最中間的17!

測試你的耐心end

哈~

我開始不覺得原作者有這麼機車了,反倒有種英雄惜英雄的fu呢!

14 留下回應:

匿名 :

你的解答挺好笑的
跟原作者一樣機車

Mango :

哈~我淪為跟原作者一樣機車了嗎?
我覺得原作者還蠻有趣的啊,設計這種遊戲,呵呵。
╮( ̄▽ ̄")╭

匿名 :

其實...我是玩第二次就全破了(沒看攻略)
因為前面都說要從冷的角度看了
所以都還蠻好猜的
例如第一題我就猜到一定有陷阱
題目上那兩個數字也會算進去
所以只剩178跟278,但278太多了,所以我就選178
第二題從冷的角度一看就知道了
唯一死的那一次是第九關的電流急急棒
滑鼠不小心動到就重來了
至於最後一關,其實沒想那麼多
就直接選中間那一個,沒想到就破關了
這個遊戲的壽命對我來說只有三分鐘( ̄▽ ̄)y

Mango :

哈,小綠太強了....
第一題我覺得擺後面一點,可能會使得這遊戲更機車吧,哈!
「沒想這麼多,直接選中間那一個」,果然不是普通的人的邏輯啊!^_^

匿名 :

呵呵呵.....太陽愚昧,

很智障地卡在第二題,

因為太陽眼殘,

沒看到旁邊那兩個1啦XD

Mango :

這@@...
你眼睛是裝飾用的嗎?哈!

匿名 :

雖然很殘...

但至少還是有點功能的= ="

Mango :

虧你眼睛還不小...

匿名 :

我最沒耐心了,
直接看攻略…
但我有先自己在心裡猜一次…
最後一題我有數過耶…
半個的不算,全身的剛好十七…

Mango :

你也太強了吧!@@
眼睛的瞬間動態視覺好厲害喔^_^
我還在傻眼中,就走光了...

匿名 :

算有幾個T那一題, 我個人的做法是

因為感覺到每串T的個數都差不多,

所以大略數一下一串有幾個(反正不限時),

再算一下有幾串.

小小淺見 ^^|||

囧傑 :

可不可以把遊戲傳到我的信箱
我的信箱是jimmy33812008@yahoo.com.tw

Unknown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其實第九官還有秘密
只要先按滑鼠右鍵
在跑到中電前面按一下
就到了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