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後勁十足的海角七號

看了海角七號之後,當下的內心似乎很平靜;但漸漸的,卻給人有種後勁很強的感觸。

擷取畫面自官方網站(果子電影)的預告片,輔助說明七個主要角色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或者畫面。

不過,這樣的一篇心得文會不會遲到太久?

我想以導演挑戰鐵達尼號的持續上映時間五個月的願望來說,後勁很強的電影,大概多久都不算遲吧!?更何況我周遭充斥著進電影院看了兩三次海角七號的朋友,如果你還沒看過,或是只看了一次,希望看完這篇文章,你有再進電影院複習一次的衝動...

 

1. 失意的樂團主唱-阿嘉/范逸臣 飾

海角七號8

「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這是本片的開場台詞,很有想像空間,也許曾在台北生活的人們會有更大的感觸;而一路上飆回恆春的景色,對我這半個屏東人來說還真是熟悉。

 

2. 苦情的日本小公關-友子/田中千繪 飾

海角七號5

「你笑什麼啦...」

「你可惡啦你!」

然後指著夜空的上弦月,那幅畫面真的好像月亮個笑容一般。

 

3.愛現的月琴國寶-茂伯/林宗仁 飾

海角七號6

「幹!哇國寶耶!」

茂伯真的堪稱這部片的男主角,勇敢show自己的「茂伯精神」真的讓我由衷感佩;一想到茂伯拿鈴鼓無奈的表情,再對照那句經典的國罵台詞,真的超好笑的。

 

4. 火爆的交通警察-勞馬/民雄 飾

海角七號7

「這是淚痕之珠」

「這個,對我妻子最不捨的思念」

當友子送給樂團成員每人一條守護項鍊時,沒想到勞馬已經早就有一條掛在脖子上了,前特勤小組的鐵漢柔情,一覽無遺。

 

5. 熱血的小米酒推銷員-馬拉桑/糯米團主唱馬念先

海角七號4

「馬拉桑!」

嚇死人的音量、澆不滅熱血與熱情、不管遇到多少困難都打不倒的精神,只要從遠遠的就能聽到那耳熟能詳的「馬拉桑」;我很佩服他的勇氣,堅毅不拔卻又能開朗樂觀的面對挑戰;希望,以這「馬拉桑精神」勉勵自己,充滿熱血微笑面對未來。

馬拉桑!

 

6. 痴戀老闆娘的車行黑手-水蛙/夾子主唱小應 飾

海角七號2

有人看不下去水蛙太過於迷戀老闆娘,就勸他說:「人家你老闆娘年紀比你大,然後又已經有三個小孩;最重要的是她老公還沒死!」,「你到底在幹嘛啊你!」

沒想到水蛙的一席話,讓我對他徹底改觀...

「你看過青蛙交配沒有?」

「一隻母青蛙背上貼著兩三隻公青蛙」

「那兩三隻公青蛙,有沒有在那邊互相吵架的?」

「沒有啊!」

「那人幹嘛去計較那一男一女、兩男一女的事呢?」

講這番話的時候,既無奈、又誠懇,我想他真的是好人!

 

7. 10歲的天才怪咖-大大/麥子 飾

海角七號3

「在浪子額頭上的一吻...」

火爆浪子勞馬酒後毫不掩飾的表現出對妻子的思念,想不到,在恆春天黑的海邊,大大聽到勞馬的話,便默默的、靜靜的,在勞馬的額頭上留下一吻,鐵漢勞馬的柔情,才得以完全宣洩出來...

更多詳細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 《海角七號 電影官方部落格》

8 留下回應:

私人專姬 :

Ya!貼切的標題!
海角的後勁真的很強..慢慢一直在發酵!

Mango :

沒錯,真的可以體會為什麼很多人會看了三四次...
有一種平凡,但說不出的感動。

Tiffany :

來到此一訪哦
你去恆春拍攝地點沒
聽說一堆人啊

Mango :

我大概等過一陣子才會去,騎腳踏車環台順便去,哈!
現在人太多,整個沒fu....@@

gaohui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回頭車 :

騎腳踏車環屏東

匿名 :

Wow, this article is pleasant, my sister is analyzing such things, therefore I am going to convey her.


My web blog :: free music downloads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