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操控直升機

直升機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小遊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第上一次玩它的時候好像是四年前,剛剛找到它的時候還真有些給他懷念咧!遊戲的操作很簡單,點住滑鼠的左鍵直升機就會往上飛,放開當然就是往下掉;你必須在滑鼠左鍵的點、放之間,取的前進的最佳路徑。一路上在固定的距離會出現障礙物,如果你不能當機立斷的決定好直升機的方向,那可是必然墜毀無疑的!現在就來試試看你能飛多遠吧~

 

 

7 留下回應:

小咪 :

怎麼一直撞牆啊??~~

Mango :

呵呵,一直撞牆會讓人有想一直挑戰的機車感@@

小咪 :

又撞牆了啦~~><

Mango :

有難度是吧!?
還是鬼打牆了╮( ̄﹏ ̄)╭ 

wtssoccer :

玩到731
這個距離不知道算不算厲害??

Mango :

應該有幼稚園的程度了...(誤
哈!沒有啦,我不知道其實╮( ̄▽ ̄")╭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