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LV狗狗包你愛嗎?

噁心狗5看看牠靈動的眼睛,何其無辜?
若不是標題早已下好了,真讓人有種誤會:「這是什麼新品種的小狗呢?」
實在不得不說,做得真的很逼真,但這麼逼真,真的好嗎?是只有我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看看其他角度吧~我不想再跟牠四目相交。

##ReadMore##(LV非常逼真的狗狗造型提包,logo還紋滿全身)

噁心狗3噁心狗4 噁心狗1

好難想像真的會有人提這樣的包包上街,如果光是提著也許還不太容易感到噁心,但如果要拿取包包裡面的東西,將拉鍊拉開的那時刻,不像是殘忍的將狗狗的背部從頭到尾剖開嗎?腦海中浮出這樣的畫面,對照著牠不變的無辜眼神,突然一陣想吐的噁心!

眼睛、爪子、鼻子,還有皮質的材料,噁心到一個境界;看來,還是保留一點想像中的美,卡通一點、玩偶一點、娃娃一點,也許能比較親和;雖然我不是什麼愛狗人士,只是一個不養狗的路人,但我想,愛動物的人們,也不會喜歡這樣的造型吧?

20 留下回應:

匿名 :

這~~~這有點恐怖吧^^"
呵呵呵

Mango :

「有點恐怖」...
您真含蓄 ╮( ̄﹏ ̄)╭ 

匿名 :

還滿特別的~剛我進來看到,還以是惡搞圖片,真的太逼真了

匿名 :

可是看起來像小豬耶
並不像狗狗啊...

Mango :

To 阿倫:
嗯阿~真的逼真到噁心的地步...

To 小顏:
哪裡像小豬啊?哈,你的視覺跟一般人不一樣吼?

匿名 :

這看起來好可怕喔

怎麼覺得動物團體會生氣的樣子?



看個人喜歡囉~


PS.謝謝你幫我打工啦!

一直叫我若悠姐

讓我都有點好奇你的年齡了

該不會其實我比你小吧

哈!

匿名 :

厚~~
小嚇一跳!!
小咪還以為那是真的狗咧~~^..^

SoNys :

現在的基因科技太噁心了...
連狗狗都不放過~~~

Mango :

To若悠:
我看動物團體是穩跳腳的吧。
「姐」只是一個尊稱,不要談到年齡,談年齡這數字就傷感情了...

To小咪:
離真的狗也不遠了~

To SoNys:
做那麼像真是噁心@@

poan :

像豬應該是鼻子的關係吧~:P
對了,訪客的留言時間似乎會出現兩個呢!
(我是用FF3)跟你說一下。

Mango :

對耶~我現在才發現,為什麼除了我以外的每個人都兩個時間啊?Orz
阿厝你真是有抽絲剝繭的觀察力啊^_^

poan :

直觀的作法是用firebug「觀察」該處,
再回模板去看看是不是重複貼了此語法,
若有重複再刪掉即可。

抽絲剝繭不敢當啦,只是會注意一些一般人覺得莫名或無謂的東西而已。:P

匿名 :

真的頗詭異......

會有人買嗎= =

Mango :

To 阿厝:
ok,我有空來試試看,謝囉^_^

To 太陽:
你沒叫你媽買一個來玩玩?(誤很大

匿名 :

呵呵...

你有空上奏她試試,

她可能會賞你"五百" XD

Mango :

科科,我會閃躲的,我可敏捷了呢!(挺...

匿名 :

噢,

太陽特來奉上母親大人的旨意:

賞你兩千,不用找了!

poan :

先恭喜你改成功囉!不過現在有個小問題,變成你的時間不見了。orz
(只是小地方啦,不改似乎也沒差的樣子)

匿名 :

您好:

我是「今日新聞」(www.nownews.com)愛犬版的版主!首先恭喜您的文章已獲選刊載於「我的愛犬」版。

因應愛狗、寵狗的人愈來愈多,「今日新聞」最近也增闢了「我的愛犬」專版(http://www.nownews.com/smart/index_02.htm),這裡除了有最新的寵物資訊之外,還有許多狗拔、狗麻的部落格文章。

經過NOWnews.com嚴選,您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已獲得刊載權,希望經過NOWnews.com的轉載,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您的部落格文章,也順便幫助您的部落格衝衝人氣,在您和愛犬的生活點滴能與更多人分享的同時,我們會在您的文章後面加上您的部落格連結,而文章與圖片的版權仍屬原作者所有。

如果您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回mail到「我的愛犬」版(pet@nownews.com),以便完成正式授權;反之,如果不同意,也請來信,本人會盡速處理文章下架,並於處理完畢後回覆您。謝謝!

敬祝順利、平安

「我的愛犬」版主敬上

匿名 :

路過 進來看一下~

媽呀,這個包真是夠了 活像隻真狗

感覺是用狗的作成的標本皮包~ @@"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