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LV狗狗包你愛嗎?

噁心狗5看看牠靈動的眼睛,何其無辜?
若不是標題早已下好了,真讓人有種誤會:「這是什麼新品種的小狗呢?」
實在不得不說,做得真的很逼真,但這麼逼真,真的好嗎?是只有我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看看其他角度吧~我不想再跟牠四目相交。

##ReadMore##(LV非常逼真的狗狗造型提包,logo還紋滿全身)

噁心狗3噁心狗4 噁心狗1

好難想像真的會有人提這樣的包包上街,如果光是提著也許還不太容易感到噁心,但如果要拿取包包裡面的東西,將拉鍊拉開的那時刻,不像是殘忍的將狗狗的背部從頭到尾剖開嗎?腦海中浮出這樣的畫面,對照著牠不變的無辜眼神,突然一陣想吐的噁心!

眼睛、爪子、鼻子,還有皮質的材料,噁心到一個境界;看來,還是保留一點想像中的美,卡通一點、玩偶一點、娃娃一點,也許能比較親和;雖然我不是什麼愛狗人士,只是一個不養狗的路人,但我想,愛動物的人們,也不會喜歡這樣的造型吧?

23 留下回應:

紫色微笑 :

這~~~這有點恐怖吧^^"
呵呵呵

Mango :

「有點恐怖」...
您真含蓄 ╮( ̄﹏ ̄)╭ 

阿倫 :

還滿特別的~剛我進來看到,還以是惡搞圖片,真的太逼真了

小顏 :

可是看起來像小豬耶
並不像狗狗啊...

Mango :

To 阿倫:
嗯阿~真的逼真到噁心的地步...

To 小顏:
哪裡像小豬啊?哈,你的視覺跟一般人不一樣吼?

若悠 :

這看起來好可怕喔

怎麼覺得動物團體會生氣的樣子?



看個人喜歡囉~


PS.謝謝你幫我打工啦!

一直叫我若悠姐

讓我都有點好奇你的年齡了

該不會其實我比你小吧

哈!

小咪 :

厚~~
小嚇一跳!!
小咪還以為那是真的狗咧~~^..^

SoNys :

現在的基因科技太噁心了...
連狗狗都不放過~~~

Mango :

To若悠:
我看動物團體是穩跳腳的吧。
「姐」只是一個尊稱,不要談到年齡,談年齡這數字就傷感情了...

To小咪:
離真的狗也不遠了~

To SoNys:
做那麼像真是噁心@@

阿厝 :

像豬應該是鼻子的關係吧~:P
對了,訪客的留言時間似乎會出現兩個呢!
(我是用FF3)跟你說一下。

Mango :

對耶~我現在才發現,為什麼除了我以外的每個人都兩個時間啊?Orz
阿厝你真是有抽絲剝繭的觀察力啊^_^

阿厝 :

直觀的作法是用firebug「觀察」該處,
再回模板去看看是不是重複貼了此語法,
若有重複再刪掉即可。

抽絲剝繭不敢當啦,只是會注意一些一般人覺得莫名或無謂的東西而已。:P

太陽 :

真的頗詭異......

會有人買嗎= =

Mango :

To 阿厝:
ok,我有空來試試看,謝囉^_^

To 太陽:
你沒叫你媽買一個來玩玩?(誤很大

太陽 :

呵呵...

你有空上奏她試試,

她可能會賞你"五百" XD

Mango :

科科,我會閃躲的,我可敏捷了呢!(挺...

太陽 :

噢,

太陽特來奉上母親大人的旨意:

賞你兩千,不用找了!

阿厝 :

先恭喜你改成功囉!不過現在有個小問題,變成你的時間不見了。orz
(只是小地方啦,不改似乎也沒差的樣子)

匿名 :

您好:

我是「今日新聞」(www.nownews.com)愛犬版的版主!首先恭喜您的文章已獲選刊載於「我的愛犬」版。

因應愛狗、寵狗的人愈來愈多,「今日新聞」最近也增闢了「我的愛犬」專版(http://www.nownews.com/smart/index_02.htm),這裡除了有最新的寵物資訊之外,還有許多狗拔、狗麻的部落格文章。

經過NOWnews.com嚴選,您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已獲得刊載權,希望經過NOWnews.com的轉載,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您的部落格文章,也順便幫助您的部落格衝衝人氣,在您和愛犬的生活點滴能與更多人分享的同時,我們會在您的文章後面加上您的部落格連結,而文章與圖片的版權仍屬原作者所有。

如果您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回mail到「我的愛犬」版(pet@nownews.com),以便完成正式授權;反之,如果不同意,也請來信,本人會盡速處理文章下架,並於處理完畢後回覆您。謝謝!

敬祝順利、平安

「我的愛犬」版主敬上

匿名 :

路過 進來看一下~

媽呀,這個包真是夠了 活像隻真狗

感覺是用狗的作成的標本皮包~ @@"

gaohui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匿名 :

A fact which contributes to better thomas sabo charms sale feedback and to a betterment of the evaluation and teaching process. cheap thomas sabo charms Additionally, not having the time and mental thomas sabo charm pressure to correct relieves anxiety discount thomas sabo charms from teachers and leaves them better prepared thomas sabo charm clearance to manage other complex professional tasks. thomas sabo charms uk Gone are the days when one had to go early thomas sabo sale uk in the day or late in the evening to get the wholesale thomas sabo online flea market merchandise at thomas sabo sale reasonable and affordable prices. thomas sabo jewellery Single parent's expensive jewelry.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