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破解所謂的讀心術

星0

昨天,學生丟了這個東西叫我玩玩,因為這是一個乍看之下很奇怪的東西。

全名叫做是「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術」 。

測試方式是這樣的,它叫你先在心中默想一個二位數字(10~99),想好之後,將這個數字減去它的兩個位數的數字,最後會得到一個結果數字,再叫你去旁邊的表格找出來它對應的圖形,接著按下藍色球,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果然是你看個那個圖形!不相信的話,按下「Try again!」,換想另外一個數字,重複上面的步驟...哇~見鬼了,它又猜中我看的圖形了!?。

例如:你默想的數字是46,於是你要用46-4-6得出40這個數字。

真有這麼神奇嗎?##ReadMore##

其實,這不過是用數學、與複雜的圖示,來玩弄一下障眼法而已。下面我解釋給你聽:

假設你默念的這二位數,它的十位數字是X、個位數字為Y,那麼我們可以把這個二位數字的值,寫成是10X+Y

例如:38代表了三十八,也就是有三個10、八個1,總和在一起的意思;於是這裡的X=3 Y=8,38=3*10+8*1

再來,看看它叫你運算的步驟,我們可以把它寫成是:10X+Y-(X+Y)對吧?

簡單的計算一下,10X+Y-(X+Y)=9X;這等式結果意味著,不論你在心中默念了哪一個數字,只要它是二位數,而你也照遊戲規定的方式去計算過了,只要你沒有計算錯誤,那得到的結果數字,必然會是9的倍數(9X,X屬於1~9)。

打個表格比較清楚:

你默念的數字 計算過程 結果
必須是二位數 10X+Y-(X+Y)=9X 得到的答案數字
10~19 9*1 (9乘以十位數1) 9
20~29 9*2 (9乘以十位數2) 18
30~39 9*3 (9乘以十位數3) 27
40~49 9*4 (9乘以十位數4) 36
50~59 9*5 (9乘以十位數5) 45
60~69 9*6 (9乘以十位數6) 54
70~79 9*7 (9乘以十位數7) 63
80~89 9*8 (9乘以十位數8) 72
90~99 9*9 (9乘以十位數9) 81

也就是說,不論你默想什麼數字,只要它是二位數,而且你依照遊戲規則的說明下去計算,就只有9的一倍到九倍,這九種可能的數字結果

再來看看,它所提供的圖形表:

(為了說明比較,我重新讀取了四次、照了四張)

星1 星2
星3 星4

圖中被圈起來的,就是在所有的二位數當中,屬於9的倍數的數字;除了兩個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90、99以外,有沒有發現,每次重新讀取之後,只有9的倍數所屬的圖形改變了!重點是,不管哪一次讀取,每個9的倍數所屬的圖形,都是一樣的(90跟99則是不管你默念什麼數字都不可能產生的結果,所以不去管它,詳情請看上面的計算表格)

哈!於是,不管你按幾次「Try again!」重新讀取,大致上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圖形表格,其實是換了另外一張!但是因為只有其中幾個固定的數字變了(9的倍數才會變),加上數字、圖形實在太多、太雜,所以不是那麼容易被人察覺。(其實如果要騙大一點,可以其他無關的數字也隨機變換一下,不然多玩幾次可能會被發現)

懂了嗎?你默念什麼數字並不重要,因為當網頁讀取圖片結束之後,便已經「註定」你等下會得到的圖形了!不管你怎麼選,圖形是取決於系統隨機讀取的那張圖片上,所有9的倍數是什麼圖形,你就會得到什麼圖形了;所以,當你按下藍色的水晶球,不用說,一定會顯示那個所有9的倍數都「正巧」一樣的那個圖形,那你還需要默念嗎?

趕快,把這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術拿去騙騙你的朋友、小孩、學生,在他們按下水晶球之前,告訴他們:

「等等,我似乎也感應到你選的圖形了!」

17 留下回應:

若悠 :



我以前玩過耶

但好像不準吧

(是說我數學爛嗎)

ㄎㄎ

小顏 :

我不能玩 直接問你好了
那個規律我是看懂了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下面這一段

你默念什麼數字並不重要,因為當網頁讀取圖片結束之後,便已經「註定」你等下會得到的圖形了!不管你怎麼選,圖形是取決於系統隨機讀取的那張圖片上,所有9的倍數是什麼圖形,你就會得到什麼圖形了;所以,當你按下藍色的水晶球,不用說,一定會顯示那個所有9的倍數都「正巧」一樣的那個圖形,那你還需要默念嗎?

那個圖形為什麼會剛好是我想的那一個呢

Mango :

To 若悠:
如果不準的話,一定是你計算錯誤了...
下次要玩記得用計算機喔... ╮( ̄▽ ̄")╭

To 小顏:
因為你最後看的圖片,取決於你的計算結果所得到的數字,但是其實沒差,因為不管你選什麼,只會有9種可能的結果,而這9種在每一次讀取出來的圖片裡面,一定會是一樣的!
玩玩看、再觀察一下你就知道了:)

小顏 :

I got it...
it cheats...
= =

Mango :

這是一個充滿謊言的時代啊...(茶

若悠 :

也不算謊言啦

只是...

只是一種愚弄大家的...

="=

小咪 :

小咪想到的是88
88-8-8=72
可是點出來是69
好奇怪喲~~

Mango :

To 若悠:
愚弄大家的.....還是謊言,哈~
還有,有沒有發現你的票數激增啊~我快要能夠精準的用生理時鐘測量出一分鐘了,呵呵...

To 小咪:
每次數字對應的圖片都不一樣喔....
可能是你剛好看花了眼吧,呵呵^^"
再多試幾次看看吧,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耍了我妹好幾次...
阿不是啦,是跟我妹「討論」...╮( ̄▽ ̄")╭

小咪 :

這次選66
66-6-6=54
出來的是22
不信你玩玩看~~

小咪 :

不玩了@@~~
改天再來試 ^^

Mango :

真的太玄了...
可能你阿飄打牆了? ╮( ̄▽ ̄)╭

:

ㄚ...元來~~
我還被耍了
哈哈~~
郭老你好強

Mango :

To 宜:
呵呵,玩玩簡單的數學囉^_^

gaohui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匿名 :

簡單來說呢~

不管妳心裡默念的數字是甚麼
照他的方法計算得出的答案一定都是九的倍數
仔細看 只要是九的倍數圖案都一樣
當然就跟妳心裡想的圖案是一樣的囉

試試看完全不計算 不要選九的倍數 他就會出錯囉

匿名 :

好神奇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