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精神年齡知多少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老成的人,自小學六年級開始便覺得自己是「完全行為能力人」、「完全責任能力人」;這樣的想法一直伴隨著我走過六年的中學時光,然後在不知不覺下,大學也畢業好幾年了。
然而,如果從這麼小就有這樣的覺悟,一直到現在的話,是不是在某種程度上,也能算得上是現在太幼稚了?畢竟,很多事都不是絕對值,而是相對比較的概念。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這個測驗你精神年齡的網頁:
http://hyc.myweb.hinet.net/year/year.htm ##ReadMore##

我的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5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0歲
幼稚度52%
成熟度50%
老化度22%

沒有太老,也不是太幼稚,剛剛好:)

5 留下回應:

匿名 :

蠻有趣的測驗 ~
正如你說的, 沒有絶對, 只有相對,
我想測驗結果也是一樣 ^^

Mango :

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應用還真廣:)

匿名 :

測年齡那個我也玩過!
很好玩

Mango :

嗯~
問題也不算太多,不然可能會讓人沒耐心填寫,呵呵。

mayu939 :

精神年齡LV,哈啊哈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