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測試你的腦年齡

以下四個測驗來自同一個網站,一次測驗你四個向度的腦部年齡!
分別是:「瞬間數字記憶」、「瞬間符號判別」、「顏色符號判斷」、「圖形空間辨識」。
為了避免因為不知道如何進行測驗,而失去了測驗的信度,以下大致說明進行測驗的內容與方法,有興趣的可以去測測看,測完之後可以再把四個測驗的年齡結果求算數平均,就可以得到一個關於你腦部年齡的綜合評斷囉。

1.瞬間數字記憶:(共10題,限時)
畫面中會出現一些數字,給你看大約1~2秒之後,馬上消失,必且變成空白的圓圈圈;接下來就是請你作答,依照剛剛那些數字的大小,從小到大點選對應位置的圓圈圈,如果全部正確畫面就會給你打個圈,然後進行下一關;注意,就算只有過程中一個數字記錯,仍算完全的錯誤。
(以左圖為例,我依序點了1235489,完全正確,畫面出現圈圈)##ReadMore##




2.瞬間符號判別:
畫面會出現一個少了中間的運算符號的等式,請你選擇使得算式正確成立的符號,就這麼簡單。
(以左圖為例,15跟6中間,我選擇了加號,因為後面寫=21)









3.顏色符號判斷:(共10題,記時)
這題就有趣了。畫面中間上面會出現大字,請你不要管底色或文字寫什麼,只要判斷字體顏色就好,然後到下面六個選項點選正確答案,而有趣的是,選項看的是文字敘述,其他底色跟字體色都是混淆你視聽的。
(以左圖為例,題目的「字體」是白色,答案要選「文字」敘述是白色的,如圖所示)
Ps.如果文字不是中文顯示的話,記得在測驗的開頭選單左邊選擇chinese




4.圖形空間辨識:(共10題)
這題是最單純,但也最難的一題;只要在四張圖片當中,把唯一不一樣的那張找出來就好了,而那三張一樣的是加上旋轉過後的圖,所以不要跟我說四張都不一樣啊;找的方法有很多,換個方向看,或者考慮一下顏色疊合的順序都可以。
(以左圖為例,左下角那張明顯跟其餘三張不同,就點選它吧)





四個測驗都做完的話,接著就來算平均吧!
以我自己為例,四次測驗分別是20、24、20、37,所以算數平均得出25.25歲。
媽呀,我還沒滿25歲耶....
未老腦先衰,真是

3 留下回應:

妹子鯨魚 :

我是32、36、42、30
平均35歲
天啊 也太老了吧 ˊˋ

Mango :

你要加油了~.~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