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挑戰你瞬間動態視覺

遊戲的進行,是由滑鼠控制畫面中的一個黑色方塊開始。
接著,畫面四周會一直連續不斷的跑進黑色或紅色的方塊;
你必須盡量去吃黑色的方塊爭取高得分,同時也要避免碰觸到紅色方塊,一次就Game over!
吃越多黑色方塊得分之後,自身控制的方塊也會越來越大,讓你越來越難閃避。
而有時會出現特殊黑色「圓球」,吃下它,會有額外的分數跟獎勵,例如有使畫面速度暫時變慢、使你控制的方塊縮小...等。
這遊戲之所以刺激,就是在於它漸漸加快的速度!
當你分數不斷提高,左右亂竄的方塊速度也會越來越快,不僅要閃避紅色的,還要吃黑色的得分,不然光靠撐時間,分數提昇的很慢。還有,每個方塊在畫面中跑進跑出的速度又各不相同,大小也各異;所以你必須運用你瞬間的動態視覺,馬上判斷該往何處躲避;雖然說,特殊「圓形」黑球可以有額外獎勵,但在後期,往往畫面出現它的身影,你想追逐它的時候,就亂了閃避節奏,Game over的機率大增!
最扯的是!我曾經看過一塊紅色的躲在黑色的下面,只露出一點點紅色的角落,發現的時候當然是太遲了,害我為了吃那塊黑色的,而立即Game over >"< 有圖有真相,我努力了幾次的結果,最高成績只有6098...... 看到機車的「You lost」就很想再給它挑戰下去,不過真的好難啊!點這裡開始遊戲 → http://www.blinkyou.com/codes/flash/squares.swf

有沒有人能真的玩到7000分以上的啊?我想認識一下...Orz

謎之領域:(詳情參閱我的回應)

6 留下回應:

^^y :

我我我!(舉手)
我破7000分了~~~
快來認識我吧! XD

Mango :

哇!!!!
怎麼可能啊!我天~
等我台中回還我非要破一萬不可>"<

ㄖㄖ :

我已經破一萬惹-.-

其實還蠻好玩的說XD

Mango :

其實我已經找到這遊戲衝高分的bug了@@
所以瞬間喪失了大半想挑戰的動力,囧>
我來把我短暫衝的高分貼上來供你們參考一下,至於方法,我想我就不要說出來荼毒這一款好遊戲了。

匿名 :

玩到2萬多了
目前看過最多玩到20萬= =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