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挑戰你瞬間動態視覺

遊戲的進行,是由滑鼠控制畫面中的一個黑色方塊開始。
接著,畫面四周會一直連續不斷的跑進黑色或紅色的方塊;
你必須盡量去吃黑色的方塊爭取高得分,同時也要避免碰觸到紅色方塊,一次就Game over!
吃越多黑色方塊得分之後,自身控制的方塊也會越來越大,讓你越來越難閃避。
而有時會出現特殊黑色「圓球」,吃下它,會有額外的分數跟獎勵,例如有使畫面速度暫時變慢、使你控制的方塊縮小...等。
這遊戲之所以刺激,就是在於它漸漸加快的速度!
當你分數不斷提高,左右亂竄的方塊速度也會越來越快,不僅要閃避紅色的,還要吃黑色的得分,不然光靠撐時間,分數提昇的很慢。還有,每個方塊在畫面中跑進跑出的速度又各不相同,大小也各異;所以你必須運用你瞬間的動態視覺,馬上判斷該往何處躲避;雖然說,特殊「圓形」黑球可以有額外獎勵,但在後期,往往畫面出現它的身影,你想追逐它的時候,就亂了閃避節奏,Game over的機率大增!
最扯的是!我曾經看過一塊紅色的躲在黑色的下面,只露出一點點紅色的角落,發現的時候當然是太遲了,害我為了吃那塊黑色的,而立即Game over >"< 有圖有真相,我努力了幾次的結果,最高成績只有6098...... 看到機車的「You lost」就很想再給它挑戰下去,不過真的好難啊!點這裡開始遊戲 → http://www.blinkyou.com/codes/flash/squares.swf

有沒有人能真的玩到7000分以上的啊?我想認識一下...Orz

謎之領域:(詳情參閱我的回應)

5 留下回應:

匿名 :

我我我!(舉手)
我破7000分了~~~
快來認識我吧! XD

Mango :

哇!!!!
怎麼可能啊!我天~
等我台中回還我非要破一萬不可>"<

匿名 :

我已經破一萬惹-.-

其實還蠻好玩的說XD

Mango :

其實我已經找到這遊戲衝高分的bug了@@
所以瞬間喪失了大半想挑戰的動力,囧>
我來把我短暫衝的高分貼上來供你們參考一下,至於方法,我想我就不要說出來荼毒這一款好遊戲了。

匿名 :

玩到2萬多了
目前看過最多玩到20萬= =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