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令我想罵髒話的中中大戰

原諒我真的第一次很想罵髒話>"<
從一開始的領先,沒想到竟被追平又超越!
好險不負眾望,中華隊9局上硬是追回一分,才得以打新制的延長賽。

結果,11局上的突破僵局制,沒想到中華隊竟然還沒拿到分數,這時我就想八成輸了...
又是沒想到11局下中國隊也沒得分,心中再度燃起希望...
而且重點是這時曙光出現,12局上,中華隊一口氣得了4分,取得7比3的大幅領先!!!
心想:「終於贏定了」!

其實最卑微希望,如果這樣跌跌撞撞,最後能贏球也就算了沒關係。
結果又來個沒想到沒想到... 12局下,在兩人出局兩好兩壞,還領先兩分的狀況下..
穿越安打、失誤??
7比8被中國隊超前?!
輸了?! 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傻眼了...

真是應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詳細賽況報導:NOWnews

5 留下回應:

匿名 :

連台巴也輸了...XD

匿名 :

對呀,真是氣死人了。

難得我想看LIVE說= =

Mango :

台巴只輸1分的實力,竟然輸中國TT
老天作弄中華隊嗎XD

匿名 :

我當時是一整個傻眼,很誇張的失誤..

現在萬事也已經無力可回天了..

Mango :

運氣真的滿背的...
今天中韓大戰,我也是看完一局就快吐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