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令我想罵髒話的中中大戰

原諒我真的第一次很想罵髒話>"<
從一開始的領先,沒想到竟被追平又超越!
好險不負眾望,中華隊9局上硬是追回一分,才得以打新制的延長賽。

結果,11局上的突破僵局制,沒想到中華隊竟然還沒拿到分數,這時我就想八成輸了...
又是沒想到11局下中國隊也沒得分,心中再度燃起希望...
而且重點是這時曙光出現,12局上,中華隊一口氣得了4分,取得7比3的大幅領先!!!
心想:「終於贏定了」!

其實最卑微希望,如果這樣跌跌撞撞,最後能贏球也就算了沒關係。
結果又來個沒想到沒想到... 12局下,在兩人出局兩好兩壞,還領先兩分的狀況下..
穿越安打、失誤??
7比8被中國隊超前?!
輸了?! 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傻眼了...

真是應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詳細賽況報導:NOWnews

6 留下回應:

Elvis :

連台巴也輸了...XD

太陽 :

對呀,真是氣死人了。

難得我想看LIVE說= =

Mango :

台巴只輸1分的實力,竟然輸中國TT
老天作弄中華隊嗎XD

小亦 :

我當時是一整個傻眼,很誇張的失誤..

現在萬事也已經無力可回天了..

Mango :

運氣真的滿背的...
今天中韓大戰,我也是看完一局就快吐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