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斯里蘭卡釣魚奇觀

因為我老爸很愛釣魚,好像我也試著釣過;不過我卻只明白了一件事情,就是釣魚所需的無比耐心。甭說站著,坐整天也快要煩死,加上盯著浮標快拖窗的眼睛,釣魚這項運動真不是我的菜啊!
很佩服那些可以坐整天、站整天的釣魚痴,風穿日曬雨淋,都動搖不了他們渴望看到浮標顫動的那一瞬間,與魚兒鬥志拉釣線的競技,在牠浮出水面,被放進滿載而歸的捕獲網裡才算結束。


而斯里蘭卡這種釣魚的方式,會不會太猛了啊?
還沒釣到魚之前,可能腳已經鐵腿了吧@@

還有下面那一串一串的人,讓我不禁聯想到:如果水面下的是大白鯊先生,那這些人,不正巧像是夜市在賣燒烤的一串心嗎?想到這裡我餓了。

##ReadMore##






2 留下回應:

匿名 :

超酷的啦,我也喜歡釣魚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FrTvj8yLFRuvQoz09pVWthIP6Wix/article?mid=3261&prev=3264&next=3260

Mango :

那你可以去挑戰一下他們的釣法啊@@,哈!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