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斯里蘭卡釣魚奇觀

因為我老爸很愛釣魚,好像我也試著釣過;不過我卻只明白了一件事情,就是釣魚所需的無比耐心。甭說站著,坐整天也快要煩死,加上盯著浮標快拖窗的眼睛,釣魚這項運動真不是我的菜啊!
很佩服那些可以坐整天、站整天的釣魚痴,風穿日曬雨淋,都動搖不了他們渴望看到浮標顫動的那一瞬間,與魚兒鬥志拉釣線的競技,在牠浮出水面,被放進滿載而歸的捕獲網裡才算結束。


而斯里蘭卡這種釣魚的方式,會不會太猛了啊?
還沒釣到魚之前,可能腳已經鐵腿了吧@@

還有下面那一串一串的人,讓我不禁聯想到:如果水面下的是大白鯊先生,那這些人,不正巧像是夜市在賣燒烤的一串心嗎?想到這裡我餓了。

##ReadMore##






3 留下回應:

匿名 :

超酷的啦,我也喜歡釣魚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FrTvj8yLFRuvQoz09pVWthIP6Wix/article?mid=3261&prev=3264&next=3260

Mango :

那你可以去挑戰一下他們的釣法啊@@,哈!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