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顯示熱門文章

當你的部落格架設了一段時日之後,如何統計你部落格裡面,那些文章比較熱門呢?
下面介紹的這個網站,可以輕鬆無腦的幫你辦到,還可以生成程式碼,讓你帶回家使用。

1. 點擊進入此網址 → http://www.aiderss.com/

2.填入你的部落個網址,如下圖:

3.網站分析完之後,便會產生排名,可以自己點選選項觀察一下;懶得看?想直接找語法可以點選「Sharing&Widgets」,如下圖:

4.複製右邊框架裡的程式碼,然後回家看你要顯示在哪就貼在哪囉!

5.元素設定:
關於在程式碼裡的這一段: new AideWidget('aidewidget', 375960, 'year', 5)

  • 當中的375960是你剛剛輸入的Blog的ID,所以要是你有別人BlogID,也可以在自己部落格顯示他人的熱門文章;例如,如果你程式碼裡的數字改成「375960」,那顯示出來的會變成我的部落格裡面的熱門文章了。
  • 「'year'」是挑選的範圍,依照你喜歡有year,month,week,day四個長度的時間供你自己改寫。
  • 上面說的'year'後面有個5,那是預設出現的文章數目,看你要它顯示到前幾名,就自己改成你要的數字。
6.例子:
我只列出排名前三的熱門文章,語法放在內文框架的上方當置頂。

3 留下回應:

小顏 :

為什麼一個部落格只能貼一個??
我自訂欄位 把兩個分開來放
也還是不行耶...
不能放自己的 也放別人的嗎??

Mango :

這我就不知道了耶@@
剛剛我測試過了,真的放兩個的話,兩個都會顯示同一個...
目前無解,改天有時間再來研究為什麼Orz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