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砲台守城遊戲

這是一款有別於眾多守城遊戲的作品,遊戲畫面及操作都十分簡明,亦不失其樂趣。
所謂:「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遊戲中你操控畫面中間唯一的砲台,敵人則會從左右兩旁陸續往中間向你的砲台進攻;而你唯二的武器就是砲台火力與有限制數量的全畫面炸彈。

所謂的砲台火力,指的是一種紅色的光束砲;它有穿越的效果(除非地形擋住),按下「滑鼠左鍵」發射後,可以一次攻擊路徑上的所有敵人。而全畫面炸彈只有在加裝裝備的時候可以取得,不過好用度真是100分!按下「空白鍵」引爆炸彈,全畫面的任何敵人都將炸得粉碎。

滑鼠左鍵:光束砲
空白鍵:全畫面炸彈
畫面中,左下角有兩條分別是紅色綠色的計量條。
紅色代表你發射光束砲的延遲時間長短,越短越好,表示你可以連射速度越快。
綠色的則是表示你的砲台生命值,歸零則Game over;而且每過一關,生命值自動回復成最大值,非常貼心

[敵人大致上可分為三種]
1.人類:不管是拿近身武器還是持槍,都是一擊必殺,讓你賺kill數的。
2.戰車:從第四關開始才會登場,需要光束砲打三發才會爆炸。
3.直升機:一樣,也是從第四關開始才會登場、光束砲打三發才會爆炸。

[過關條件]
達到固定的kill數就可過到下一關,無論殺人類、戰車、直升機,都是一隻一個kill數
每到達LevelN,N是3的倍數的時候,就可以加裝裝備,三選一(如下圖)。
1.提高砲台生命最大值 2.贈送使用三枚全畫面炸彈 3.提昇光束砲的攻擊速率


[建議攻略(可略讀)]
1.利用光束砲的餘光時間殺敵,可節省不必要的延遲時間。
2.盡量殺數量多的方向,因為不分敵人種類,kill數都等值。
3.危急時刻再使用全畫面炸彈,反正過了一關,砲台生命就全滿,撐過就是你的。
4.如果攻略1的手法夠純熟的話,提昇裝備時,建議都加裝炸彈與生命值。

前10關你會覺得非常容易,因為這是讓你練習的時候;等到10關後,敵人數量提昇,殺敵的爽度也大大提昇啊!而到了25關以後,難度慢慢浮現;甚至到了28關開始,每過一關都能加裝裝備,等撐過30關,就是全破啦!全破之後,還有隱藏秘技(反白在此別偷看啊→(QAZ,讓你下一次開始玩的時候,大炸彈就先預備1000顆給你,這....簡直是屠殺小兵了吧@@
考驗你的反應力,快去試試看吧。


掛了之後有種為國捐軀的悲憤感,而且孤軍奮戰讓我想到「四面楚歌」
我的分數竟然有幸排到Today第四名,真high

點下面flash畫面中框框裡的「play」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0 留下回應: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