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相簿
我的SlideShow
留言給我
放大字體
適中字體
縮小字體
訂閱我
回到最上層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人

有人說看慣用手就能窺知一個人用腦的習慣,下面這個小小測試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測試一:
像祈禱一般,將雙手十指交握,看你的雙手手指交叉的情況
右手拇指壓住左手拇指→左腦人
左手拇指壓住右手拇指→右腦人

測試二:
把雙手交叉環在胸前,像等待或生氣時候的動作,看手臂交叉的情況
右手臂壓住左手臂→左腦人
左手臂壓住右手臂→右腦人

接著來看結果:
從測試一到測試二,觀看你的類型。(按照先後順序)
##ReadMore##

右右腦人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的右右人。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基本上,不聽他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 ,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腦人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雖頗有女人(男人)味,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 ,接著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它,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比他人多上一倍;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棘手的類型。只不過,因生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左右腦人
喜歡照顧人的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因生性冷靜,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慕。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只不過,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相當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總是保持警覺心。

右左腦人
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感。不過一旦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14 留下回應:

BOOK :

你好, 我對你此PO文極有興趣, 想轉貼, 可否? 謝~

Mango :

當然可以,歡迎轉貼~
這測驗也是別人寄來的Email,我把它編排一下打出來分享而已:)

焦糖 :

右右腦人

不過看結果似乎每種人都有優點

Mango :

焦糖大姊跟我一樣是右右腦人耶~
不過我想訓練自己變成左撇子,據說會比較聰明,哈。

妹子鯨魚 :

我也是右右腦人耶~~

若悠(現在痞客邦不穩 建議搜尋本名連結 ^^) :

我是右右耶

呵呵

每次測都不一樣

看樣子我可以隨興變換??

Mango :

每次測都不一樣?!
這也太玄妙了吧@@
還是你雙手互通,懂得左右互搏之術?

若悠 :

應該說

我不同”時期”測的不一樣

不過我有時候真的會刻意訓練右腦(掌管左邊身體)

CCCC

好好玩啊~

Mango :

跟我一樣,我也想刻意訓練一下左手去做平常右手在做的事,呵呵。

Alice :

左右腦人
愛照顧人的大姐頭,很準~

Mango :

大姐頭@@
我來認識一下大姐頭,因為隨著一次又一次的過了生日,真想當永遠的小弟弟 囧>

gaohui :

Don't spoil also by bouncing your head abercrombie Outlet from the highway.A half helmet one is more suited to abercrombie and fitch those riders who don't mind to consume a variety of bugs along the abercrombie sale way! Most of these proper protection because they are built using chrome.A guys Harley abercrombie & fitch davidson t-shirt is likely to overhead about abercrombie This is a touch aggressive for just a fabulous t-shirt except for likely to be able to presents abercrombie uk Harley davidson identity but also you are abercrombie london finding high-quality any material., typically the functioning color block for good Harley davidson tee abercrombie and Fitch Polo is a great identify. And even, this valuable t-shirt wouldn't shrink further abercrombie Polos up like most cotton tees do.

匿名 :

The Clarity determines Tiffany Bracelets the purity or clearness of diamonds. Tiffany Earrings The Clarity is ascertain Tiffany Necklaces by the number, size, Tiffany Bangles nature and location of the internal Tiffany Rings and external flaws or imperfections. Tiffany Pendants The Color determines the amount of color a diamond has. Tiffany Cuff Links The color can range from colorless Tiffany Key Rings or clear to yellow with tints of gray, Tiffany Sets brown or yellow. It can also range from brown to intense yellow, Tiffany Charms blue, pink, red and green.

匿名 :

我是左左腦人~

張貼留言

別再潛水囉,快透出水面透透氣吧!
沒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請選[名稱/網址],然後留下部落格網址,
讓我知道你來自哪裡喔 :)

隨機推薦文章

Powered by Stuff-a-Blog